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爱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2日

  孕妈语录:到公司里跟大家讨论讨论,奶嘴长得比奶瓶大算正常吗 >>>

  目前有点儿想自己生产,好像是怀孕以后的母爱特别泛滥,看到小朋友就特别想逗逗。就连晚饭吃个咖喱鸡,我都会为鸡妈妈被沦为盘中食的悲惨下场,暗自伤神,母爱的特别之处使我觉得外型茁壮的我有几丝林妹妹的优柔。啊,一阵风吹过,我自己恶心自己,自己吐自己。

  公司里吃中饭的时候总是很热闹,大家话题特别多,今天话说Angela是上岗一年的新妈妈,她说她倒是想剖腹产的,红包也送过,医生也预约了,结果她的宝宝要考验她,让她红包白送,在一个风雨交加的电闪雷鸣的星期天的晚上,她的儿子就自己做主要出来了,没办法,已经开了宫口,就只能自己试试看喽,阵痛阵阵袭来,她老公很紧张为了讨好她,特地冒雨买来她最喜欢吃的炒面,她说看到炒面时无名之火熊熊燃烧,把炒面当武器,全部倒在老公身上并命令他一根一根拣着吃完,每吃一根还要说一句:“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老米。”折磨男人的些许快乐可以冲淡一点点阵痛。开三指后,她被推进待产房,进去后很吃惊,里面狂安静,一点儿也不像生小孩前孕妇应该有的用力地嘶喊,过激的辱骂,甚至撞墙,这才是正常的呀……

  Angela叫来医生问怎么这么安静,到底谁不正常,被告之原来这些待产孕妇都打麻药的,这种事情也有的,自己生产也能打麻药?强的,不打白不打,她说她看到了曙光:“医生,给我来多点儿麻药,再来个单人间。”医生很市场经济,把订单拿到外面全线让她老公签字,之后她发现原来自己预定了很多项目,算了,一生就生一次就小小豪华下。同事LUS说她进产房的时候医生也问她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她说她考虑了下,觉得自己应该很快就能生好,但直接拒绝医生么也不大好,所以她都说:“让我考虑考虑。”好复杂的思想斗争,好理智的人哦,太了不起了,曾经听人家描述过生小孩就是一个被五马分尸的过程,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思考的人,真的很难用华丽的词语形容她的行为,“佩服”两字从我头上冉冉升起。我说如果是我的话,医生说月亮是方的,我肯定就会同意月亮是方的,被同事嘲笑说,没有医生会来跟你讨论月亮的,只会跟你说两个字:“用力!”

  周末的时候Nemo的外公除了烧10个菜招待我,还帮我准备一叠炸猪排打包回家,在上班的时候可以丰富中饭的内容,我就跟同事分享了我爸的“炸猪排”,同事都说很好吃来的。Nemo外公手艺不错,就是品种太单调,我打算买几本烹饪书,每次回家都选几个让他抄练,把他培养成烹饪高手。

  吃过晚饭早早地回家,弄来一个听胎心的器具,木制喇叭状,淘宝上见到过的。但是我又心血来潮想爬楼梯,来到电梯间我犹豫了,按几呢?小强帮我选了个12,爬5个楼面很轻松哦,一点儿也不喘,而且发现每个楼面的住户家家都在走廊做了不同摆设,最夸张的一家,在门口摆了个浴缸,这个浴缸不知道是洗澡给人家看用的还是让来他家的客人洗澡用的,不会是寓意招财吧,改天采访一下。

  一到家,小强就命令我躺下躺下,听心跳了,我占了几下他便宜,就躺下来了,他不停地变换姿势,弄得一身汗,连流水声也没听,我的一个屁声终结了此次活动。我们难得地达成共识,还好没买,这个做“擀面杖”都嫌不够气派,怎么能听得到我可爱Nemo的心跳呢,放弃了。洗澡的时候发现,胸部上的“白色物体”不见了,叫小强来看,小强观察了下说:“你这个*和乳晕怎么越长越大,再长下去,都要比胸部大了,这个算正常吗?”我照照镜子,好像是的,只听说胸部会长大,*长得比胸部大倒是没听过,到公司里跟大家讨论讨论,奶嘴长得比奶瓶大算正常吗?

  NEMO粉丝团>> 1 2 3 4>>

  顺与不顺一瞬间:

  Nemo妈妈,我每天都来看你更新哦!的确是个时尚辣妈!

  另外,可以点播吗?想你有空写写你和Nemo爸爸的恋爱经过,我们很八卦你们怎么认识走到一起的?这应该和有Nemo一样是个奇妙的过程。

  考虑一下哦!

  yanmoon:

  奶嘴长得比奶瓶大算正常吗?

  太搞笑了!

  经验Show>>

  早产是指在满28孕周至37孕周之间(196~258天)的分娩。文献报道早产占分娩数的5%~15%。在此期间出生的体重1000~2499g、身体各器官未成熟的新生儿,称为早产儿。早产与流产相仿亦有其发展过程,临床可分为两个阶段:1.先兆早产:出现子宫收缩,至少10分钟有一次,每次持续30秒历 1小时以上。2.难免早产:除有规律性子宫收缩,间歇期渐短、持续时间渐长且强度不断增加之外,伴有子宫颈容受≥75%及子宫颈扩张≥2cm;或有进行性子宫颈容受及子宫颈扩张,且伴*血性分泌物或胎膜已破情况与足月妊娠临床相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