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爬楼梯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4日

  孕妈语录:前车之鉴呀,孕妇们要是有远行计划一定得备足塑料袋 >>>

  Nemo现在定时定量踩我的膀胱,这个算是我的怀孕生涯中比较痛苦的事情了,上下班途中TA把玩得最厉害,跟他爸一个德行,喜欢考验我的意志力。

  去年朋友HY单位组织去欧洲十国行,她说一定不能放弃,即便那个时候她已经身怀4月,等她回来以后问她欧洲长什么样,她说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去了哪些国家,导游说得很快很粗略,到了某个风景地,大家都来拍照片,她就也拍拍,问她这个是哪里,她真的记不起来,有一件事情让她痛心疾首,那个未出世的宝宝也喜欢玩膀胱,搞得她每天平均小便10次,一次需付1欧元,10次就是10欧元,也就是人民币100元,真是心痛,一天什么也不干也要花100元上厕所,在欧洲待了10天上厕所就花了1000块,哪里还有兴致玩风景。前车之鉴呀,孕妇们要是有远行计划一定得备足塑料袋……

  晚饭后还是选择坐电梯到12 楼,开始爬楼梯,和偷窥邻居的小秘密,发现有户人家很厉害把两套房子打通,起码有250平,要是我也住这样的房子,Nemo出生后估计很容易迷路,从小得配对讲机。我家房子刚装修的时候,我规划了4部电话机,觉得像公司电话一样装个交换机很有派头的,而且还很人性化,接通后会说:“您好!这里是XX家,感谢您的来电,客厅请拨1,厕所请拨2,书房请拨3,卧室请拨4,如需人工服务请拨0。”这个体现小康社会的规划被小强否决了,只允许我装个留言电话。我勉强接受了,录一段留言的时候我还特地学林芝林小姐的嗲嗲音,让我失望的是大家打电话到我家一听是留言就都挂断了,根本不敢尝试新鲜事物,没有一个人留言。没办法我只能在上班时间自己打自己家电话,留言几通,和小强一起回到家后,还要佯装很兴奋地听自己的留言,自娱自乐了两个星期,这件事情就over了。

  回到爬楼梯,爬5个楼面真的很轻松,明天打算加大剂量,问小强:“要是邻居看到我们会不会以为我们是妖怪,爬什么楼梯呀……”还没说话,一只顶着金色盖头的妖怪从我和小强身边爬过,吓我一大跳,原来是个金发老外也好兴致在爬楼梯,还是个男性孕妇,孕的不是人是脂肪而已,希望明天不要在这狭窄的楼梯间遇到更多色人,又打招呼又爬楼梯只会消耗我不必要的体力,这些体力我要留着生Nemo的时候发挥。

  突然觉得住在三楼的人蛮悲惨的,他们来坐电梯的时候经常会遭到我的白眼,特别是上班时间,有次表妹来我家,我特地跟她说这个住三楼的人很讨厌,爬爬楼梯么好了,凑什么热闹坐电梯呀,浪费国家能源。表妹说她们公司是造的一幢高楼,把二楼出租给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的人们也老是坐电梯,上班的时候特别恨,终于有一天爆发了战争,其中有一位英勇的辩论者说:“租给他们的是二楼,没说要租电梯给他们坐,集体联名禁止二楼的人民坐电梯……”

  NEMO粉丝团>> 1 2 3 4>>

  女巫阿紫:

  我发现Nemo妈最大的特点就是扯东拉西,可以从爬楼梯说到电话机 ……不过我好喜欢看:真是发散性思维……

  下流时光:

  奶嘴大过奶瓶算什么?

  你见过人头大过房门的吗?

  等你家Nemo出来时,你问问他,他保证回答:啊!是啊,被挤得够呛!

  经验Show>>

  国内有报告指出,怀孕期间的运动频率和第二产程(子宫扩张到胎儿出生)的进展快慢有关,有运动的孕妇会使待产和生产时间缩短。因此准妈妈平日应做适度且规律的产前运动,走路或爬楼梯是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以加强心肺功能和体力,也能强化骨盆肌肉,生产时骨盆较容易张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