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大还是保小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6日

  孕妈语录:从今往后不管谁和Nemo掉到河里永远只能救Nemo,我们第一次如此有默契 >>>

  同事们知道我现在走楼梯训练后,都极力反对,说很容易早产的,走了两天我也觉得挺枯燥的,所以今天就开始名正言顺地偷懒了,什么时候再启动走楼梯活动,要看我的心情和状态了,特此通知。

  看到家里那只粗糙的听胎心的器具,还是忍不住叫小强再次尝试一下,又出了一身汗,还是屁都没听到一个。小强说:“拿个一次性杯子放在肚子上听说不定还能听到大肠的蠕动声,这个破玩意儿放弃也罢。”看着我的肚子一天天长大,我对Nemo的爱彰显无疑,想到我以前常问小强,如果我和他妈掉到河里,他会救谁,对于这个愚蠢的问题,热恋中的女人都喜欢问吧。小强给我的答案是,他谁也不救,等我们都死掉后他也跳到河里自杀。如今轮到他问:“那我和Nemo掉到河里你救谁呢?”真是的,这不是很明显的答案,一点儿可比性也没有的。我向小强解释:“打从Nemo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是我生命的延续,而你的地位将从合法性伴侣转变成亲戚,我可以少一个亲戚但我不能让生命的延续有丝毫的不流畅。”我以为小强听我这么讲会有嫉妒的心理,但是他说我演讲得好,从今往后不管谁和 Nemo掉到河里永远只能救Nemo,我们第一次如此有默契。

  一位同事的老公是社会杰出人士兼科学家,很厉害吧?但是受中国传统思想束缚太深,有强烈的大男子主义行为。在我同事生产时,他一定要求她自行生产,哪怕生了很多个小时都生不出来,医生找到他签字同意手术,他却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与思维逻辑,确信他老婆一定能自己生产顺利,所以字也不签就离开了医院。我同事在那里生,生,生,严重撕裂后终于顺利产下一名可爱的男宝宝,从此母凭子贵,开始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当我第一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是很震撼的,这么高学历的人居然会忍心自己的老婆受这么多的苦。

  为了防患于未然我事先跟小强说好,在我生不出小孩的时候他要是不同意我开刀,我做什么都不会放过他的。还有,医生要是问保大还是保小,你会怎么答呢?小强说:“我就说保有*的那个。”说完他还对我笑笑。“那要是都没有*呢?”我不死心。小强回答:“那就保年轻的呀,符合事物的发展规律。”我靠。“你想怎么死?”我很生气。小强回答:“想*爽死,不过你现在不行哦!哈哈!”我算是明白了,小强说什么都是不保我的,我得把签字的权利授权给我妈。这年头男人是靠不住呀,姐妹们,大家生小孩前都要把这个问题考虑好哦。

  我妈以前常跟我说,她生我的时候很辛苦,痛了两天两夜,当时我觉得我一定要孝顺我妈,可怜天下妈妈哦。现在才明白我上当上了很多年,原来通常生小孩并不都是阵痛很久的,而且一开始根本就不咋痛的,看看电视打打麻将都还是OK的。话说我一同事开始觉得肚子有点儿痛的时候叫她老公送她去医院,她老公还叫她一起看个片子吃个宵夜再去,并号称他已经请教过很多人了,没那么快生出来的,要阵痛很久的,还好我同事坚持要去医院,结果她属于急产,前后一共4个小时就把小孩生出来了,估计再看部片子的话,同事的老公就得在家做接生先生了。

  NEMO粉丝团>> 1 2 3 4>>

  流星物语:

  老婆大人推荐你写的文章,我天天坚持看,发现你真的很有才,所以推荐你把写的东西汇集成书出版,给Nemo赚个奶粉钱。

  另外你的帖子名字,黄色,暴力,幽默,那天正在看,处长进来,我最小化后,网页标签上只显示了“黄色,暴力”,处长扫了眼我的电脑,皱皱眉头,她可是老女人,我靠……不敢想象她会怎么看我!

  暗中:

  追着看很痛苦!

  刚才轻轻地笑了下,结果姑娘从隔壁屋里喊:你笑啥呢?

  经验Show>>

  根据研究,因为对产兆的不确定及无法掌握正确入院时机,平均一对夫妻入院待产前有2至3次徒劳往返医院,因尚未达到入院标准而被赶回家的经验。孕妇不仅因路程奔波过度消耗体力,同时也因而睡眠不足或没有好好进食而弄得精疲力竭。等到真正产痛开始,真正需要运用体力及耐力来面对时,反而像泄了气的皮球,无法忍受正常生产过程的阵痛。因此了解产兆及入院时机,适度休息进食及保存精力,心情尽可能放松,不要过早进入备战状态是生产成功的初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