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吵架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7日

  孕妈语录:这年头男人都好色,花花世界又太多花样,不好好制制他,他真当我是披着羊皮的牛了 >>>

  怀孕后的我变得很容易生气,看到小强打游戏我就特别火大,活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有意思吗?跑上去一阵劈头乱骂,我骂得很起劲儿的时候,是希望对方能有所反应,偏偏他屁也不放一个,直到我扔出第一个靠垫,他才不紧不慢地回复:“呀,你怎么还在家里混着,快去参加残奥会呀,像你这种只缺眉毛的残疾是很占优势的,咱们国家就靠你圆八金梦了。”我梦你个头,叉你个头!

  为什么男人都迷恋游戏,曾经有次我无意间翻阅小强的手机,竟然看到一条貌似有小三的简讯,上面是这么写的:“老公,我今天不上线了,明年再一起努力。”我当时很冷静,把小强叫到跟前,让他以不卑不亢的姿态朗读一下简讯,他接过手机瞄了一眼后手开始颤抖,他开始哄我:“这个都是假的呀,打游戏的时候大家都是这么叫着玩玩的,像HQ同学,你也认识的,他在这个游戏里面有十几个老婆呢,我一共也就没几个……”我晕倒,他居然不知道我在生气些什么还跟我谈数量,我拿出我的杀手锏一边沉默一边整理衣服,仿佛是要长期离家出走。这年头男人都好色,花花世界又太多花样,不好好制制他,他真当我是披着羊皮的牛了。

  话说小强看到我整理衣服,就很慌张了,什么不要脸的话都说出来当誓言,我看看也差不多了,就叫他写个五万字的检讨书给我看,等到快睡觉的时候想看看他的悔过书写怎么样了,这一看呀气得我差点儿把Nemo都生出来,他是这样写的:“尊敬的老婆,我错了,我错就错在我不知道错在哪里。”就这二十来个字他磨蹭了一个晚上,我是气得……他很识时务,拿根皮带就开始鞭打自己,打得很轻叫得很响,这场战争最后当然还是我取得了胜利,因为最后小强跟我说:“那你*我吧,就当惩罚我。”

  “哼,我要替我的爸爸、妈妈、爷爷……我的全家来惩罚你。”我说得很恶霸。

  “好,那被你*一个星期够不够,另,外带每天一个人性化*。”小强说得很不情愿,像个小媳妇。过了三天,他又开始时不时地打游戏,就是不再有小三了,我还是恨呀……

  NEMO粉丝团>> 1 2 3 4>>

  qiqi52024:

  真素无敌霹雳可爱哒妈咪也~~~~~~~

  kendy9:

  看来都是小三惹的祸,开车的MM无缘无故做了回狐狸精,哈哈哈!

  经验Show>>

  女人怀孕后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处于变动过程中,加上孕妇本人及家属对妊娠的态度,常使孕妇处于应激状态之中,易发生精神状态的变化,严重者可出现以情绪不稳、冲动、行为异常为主要表现的妊娠期精神障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