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瓜皮与妊娠纹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11日

  孕妈语录:大侠同学长了一圈妊娠纹,被她老公笑话,我们都建议她去文身,沿着肚脐眼文一圈,就纹龙虎斗吧,穿露脐装的时候还能冒充黑色会人士束腰带 >>>

  进入22周过一天,昨天又去参加例行产检了,越来越觉得这像在打游戏,攻破一个个难题。小强送我去医院的路上我一直在跟他抱怨,说自己很可怜的,每天带着Nemo奔波来奔波去,他却是现成老爸,每天除了下班来接接我,其他贡献真的是看不到。

  小强辩解说他也很想怀孕的,就是老天不给他这个机会,他说他很想体验十月怀胎的满足感与幸福感,真是看人挑担不吃力。我还抱怨怀孕后,体态*,体重增加,很害怕照镜子,小强叫我帮帮忙,他说是被我赚到了,以前没怀孕的时候,我的身材绝对属于贫下中农,扔在大街上也没有人会注意,但是怀孕以后,荣幸地被称为辣妈,这绝对是一个质的飞跃,他叫我感谢Nemo。小强还建议我“剖腹产”算了,理由是他不想在我阵痛的时候被我无情地折磨,也害怕在很多同意书上签字,“ 剖腹产”是唯一没有很多变数的解决方案。我担心开刀的话,肚子上会有刀疤,如果不幸地再长些西瓜皮样的妊娠纹话,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以后性生活质量。小强很不解地问:“为什么是西瓜皮样的?医生在开刀的时候还会帮你文身?”

  “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担心自己长妊娠纹,然后还有刀疤。”

  “你不是每天在肚皮上涂抹很多东西,天天都大工程。”

  “但是,同学大侠怀孕的时候也涂的,后来还是长了一圈妊娠纹,被她老公笑话,我们都建议她去文身,沿着肚脐眼文一圈,就文龙虎斗,穿露脐装的时候还能冒充黑色会人士束腰带……”

  有说有笑到达医院的时候不到9点,今天要做的项目是“专家B超”,挂号的地方很冷酷地通知我来得太迟了,下午请赶早。晕,才9点。

  下午早早来到医院,却也等了快1个小时才轮到我,真TMD人多。走进B超室一看,这位专家老伯就是上次被我无意间性骚扰的那位,我假装没认出他,他却对我很凶。很凶是指面无表情,神情凝重,把仪器放在我的肚子上面弄了很久很久,都不说话。我想要跟他套套近乎,就问老伯:“医生啊,我的小孩双眼皮还是单眼皮?”只见他把眼镜推了一下,看着我的脸,语气严肃:“我们医院没办法看这个,要么你去其他医院看看。”

  “哦,那请问哪个医院能看?”我很好奇。

  他依旧冷酷:“国内没有医院能看的,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居然关心这个。”

  靠,我在心里杀他一千遍呀,一万遍,什么态度,在人家的地盘,我也不能发作我的剽悍,难不成为了知道Nemo单眼皮还是双眼皮我还特地出个国?

  严肃老伯搞得我心情很不好,拿着我的专家B超单,看到Nemo五脏俱全,四肢齐全,欣慰很多了。单子上面还有小小备注,“听力、视力、智力不在筛查范围内”,科技还是不够发达。

  今天还得例行查胎心和量尺寸,唯一不同的是,负责医生变成一老外男士,挂的胸卡还是“实习”,在我肚子上倒腾了半天都没找到Nemo,还在我肚子上擦了很多滑不拉叽的东西,害我拿卫生纸擦了半天,擦到一半,想起等下还要检查小便,我忘记带纸了,怎么办?要么在这里偷一张,好,说干就干,很快速地拿了一张,藏在我肚子里,猛一抬头,发现老外医生看着我,表情很惊讶,我也很惊讶,干吗看我擦肚皮,外国人就是色。

  这次检查诸多不顺,菩萨啊菩萨你今天休假吗?怎么没有保护我,我可是很虔诚的。

  NEMO粉丝团>> 1 2 3 4>>

  我是八卦的分界线:

  我要留记号,真的很精彩啊!

  顺便说一下,宝贝生出来一定很好带的!

  因为老人经常说怀孕期间心情好,孩子的性格就好,不会老闹人!

  17to40:

  亏得是个老外医生啊,没办法语言交流,不然指不定又有些什么故事了,也许Nemo妈会问人家是哪个国家的,他们国家的医院可不可以看看Nemo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了吧?^V^

  经验Show>>

  在孕22周了,要在医院做B超胎儿机型筛查,筛查结果可以排除兔唇,心脏大部分畸形可以排除,单纯腭裂难以检出,但是任何一种医疗检查都不是万能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