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糕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16日

  孕妈语录:好意外哦,这么热情的人也有哦,原来对方并不是对我有意思,而我居然很贱地有些失望 >>>

  公司楼下新开了个知名名牌蛋糕店,中午下楼溜达的时候就瞄准了它,整个下午都不能安心工作,一直在想蛋糕是奶油多点儿好呢还是奶油少点儿好?憋了4个小时终于熬到下班,箭步如飞,冲向前去,买了个“黑森林”6寸蛋糕而已。小强见到我的时候,见我拿个蛋糕问我是不是庆祝残奥会闭幕,我摇头,告诉他:“哎呀,今天是你生日你忘记啦,我特地买了你喜欢吃的黑森林奶油蛋糕。”

  “小姐,帮帮忙好吧,我是那个很有可能和Nemo同一天的那个厉害的摩羯座,怎么会今天生日?”小强一边说一边摇头。

  “不好意思哦,是我记错了,那,蛋糕已经买了,就提前帮你庆祝生日吧。”我说得很可怜。

  “ 演戏有进步哦,找了个好借口吃蛋糕,我以为你又要说蛋糕是路上捡到的呢。”他又开始挖苦我。以前小时候,自己偷偷拿出储蓄罐的钱买了当时昂贵的东西,经常骗我妈,东西是人家送的,不常被拆穿,我妈很容易骗的。结婚后,用自己的血汗钱买了稍微昂贵的东西,骗小强是人家送我,他会问我是哪个人家,说是既然这么大方,以后送我东西也送他点儿东西;后来骗小强是路上捡到的,他会打110说要上缴,110的接待会让我们去就近的警察局解决;再后来,我变聪明了,买了新鞋新衣服,把包装统统扔掉,偷偷带回家往衣柜里一放,冒充是很早以前就买了的,有几次小强问我:“这件衣服没见你穿过,新买的啊?”我就打死不承认:“ 你忘记了,很早以前就买了,以前刚买的时候,你还夸我穿得像出水芙蓉呢,你都忘记啦?说明你现在不关心我了,都不知道我有些什么衣服了,说,是不是外面藏小三了?”小强就开始苦于应付那些我编造出来的假设性问题,这招很管用,我称它为“声东击西”。

  只是有一点,小强觉得很纳闷,我很少买东西,但是柜子里的乱七八糟家当越来越多样化,并且开始占用他的地盘,慢慢地他变成熟了,开始抱怨我欺负他人老实,记忆力差。回到蛋糕问题上,我回家后拿着蛋糕点着蜡烛对着小强唱“生日快乐”歌,他表扬我是特奥种子选手,他说他不能拖累我,让我想走就走吧,走的时候记得帮Nemo留下。

  今天还有一件特别的事情,当我拿着蛋糕坐地铁的时候,有位并不很帅的男子汉一直看我一下,又看我一下,我当时很害怕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我做出些什么不文雅的事情,例如非礼什么的,我就一直在慢慢移动我自己,终于他还是跟我说话了。“小姐——”我紧张我出汗想小便,“小姐,你是不是要乘很多站呀?需不需要我叫人家帮你让座呀?”脸红,原来是好心人哦,我眨眨眼睛演纯情,好意外哦,这么热情的人也有哦,原来对方并不是对我有意思,而我居然很贱地有些失望……

  NEMO粉丝团>> 1 2 3 4>>

  女巫阿紫:

  噢也,Nemo妈的小沙发!

  话说金牛座的我也经常用这招~

  当年把臭妞捡回家时(臭妞是舍猫),买了一堆猫砂盆、猫抓板、猫碗啥的,然后骗我妈说这些都是人家送的,没花钱……

  还有就是现在买了新的衣服鞋子帽子,除非瞒不过去,就偷偷藏在橱里,然后穿的时候嘲笑我妈的记忆力~ 不过母亲大人十分英明果断,经常一眼拆穿我的把戏……

  还有就是虚报价格……

  话说昨天残奥闭幕,给几个朋友发了短信,问他们人是不是在上海……

  都回答说是,问为啥这样问?

  我说,你怎么没去北京参加闭幕式?

  一个人在家狂笑……

  桃妖18年:

  女人的命运真是大不同,Nemo妈,你怀孕后咋啥都能干?看电影,KTV……而我,从当上中队长那天开始,就被老妈和老公像防贼一样防着……这样不能做,那样不能干……郁闷……

  所以我要谢谢你,好歹还有你的文章让我偶尔想象一下……

  经验Show>>

  胎儿的脑部发育和成熟与母亲在怀孕期间的饮食是密不可分的, 国家相关部门曾提出让孕妇孕前孕后各补3个月叶酸,一共半年,叶酸是合成脑细胞壁与血细胞壁的原料。孕妇的饮食则必须要包括微量元素、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水、纤维素这7种营养元素不可少。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