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周年纪念

http://www.sina.com.cn    《等待NEMO的日子》 

  9月25日

  孕妈语录:你隐瞒了有晚上不刷牙的恶习,喜欢乱丢袜子,迷恋网络游戏,迷恋名牌,喜欢大胸部……之类的种种恶习 >>>

  同事提醒我,在我坐月子的那个月,是不能随便动的,只能躺着,所以怎么都得请个人来服侍小Nemo。我跟小强商量是请月嫂还是请保姆,因为我不能动的,只有他一个加父母是搞不定的,他问我,为什么我在月子里不能动,大小便能自理吗?跟他解释为什么不能动我花了整一个小时,他还是不能理解,说是我诓他的。

  今天我得写首诗歌,因为今天是我跟小强结婚4周年,小诗如下:

  1978年1月2日,是你出生的日子,那一天,你的母亲历经十月怀胎的辛苦,在无数的阵痛过后分娩了你,我敢肯定的是,你的父母生下了你,绝不是为了娶到今天的我……

  2004年4月24日,我的生日那天,也是决定我们去注册上岗的日子,在民政局门口你告诉我你身份证忘记带了,我怪你,更怪我自己,为什么这么草率就想上岗,为了防止我反悔,你还是娶了我。

  2004年9月25日,走上红毯那一天,你当着大家的面说对我是一见钟情,可是,你我心中明了,你说谎了,你我之间的确有人一见钟情,但是那个是我,不是你。

  2005年1月2日,结婚后迎来你的第一个生日,有点儿后悔这般早被你的戒指套住,我本是自由性情。还有,你隐瞒了有晚上不刷牙的恶习,喜欢乱丢袜子,迷恋网络游戏,迷恋名牌,喜欢大胸部……之类的种种恶习。

  2008年5月15日,结束了XX长跑,Nemo顺利住进我的房子,我们开始过无性有爱的日子,你开始憧憬做爸爸的感觉,我开始觉得9个月怀孕时间有点儿短,做皇帝的感觉真好。

  2009年1月,Nemo会按时出生,你说叫我送个红包给医生,让Nemo在1月2号来到我们中间,做我们的第三者,问题是,医院节假日也放假呀,红包除了送医生,还得送麻醉师、护士等,送了人家也不一定甩我们。

  小诗完毕,鼓掌。

  小强看了我的小诗很是感动,为了表示对我的感谢之情,答应晚上送我“法式*”,我变得很期待地回家后,重拾那几个月未练习的“*”,所以一到酒店我就霸占厕所,梳洗干净以后去迎接久别的“*”。没想到呀没想到,小强那聚光的小眼发现了家里很久没用的秤,一定叫我称体重,他为表诚意先秤了是180斤哦。我呢?117斤,好重哦,小强直摇头加叹气:“还有3个月,要是你也长到180斤,我们真的不能睡床了,太不安全了,下个月开始睡地板吧,为了大家的安全!”

  爱凑热闹的Tracy居然选择今天结婚,看来崇拜我崇拜得不行了,我跟小强的纪念日变成了人家的婚礼,还得送红包,小强说我们偷偷带个蛋糕去,借他们的场地自己庆祝下,今天晚上有得期待了,Tracy结婚,我们偷偷庆祝。

  NEMO粉丝团>> 1 2 3 4>>

  沉入水底的双鱼:

  小诗真好,让我很憧憬见到Nemo一家三口照,呵呵!

  KT0712:

  弱弱地问一句:这是不是现代诗啊?Nemo妈真油菜^^

  经验Show>>

  女性生孩子时,元气大伤,身体很虚弱,这就是为什么要坐月子调养的原因! 如果在月子里受了风寒、受累、受惊等都会导致元气不能恢复,日后就会出现关节痛、四肢麻、肌肉酸、怕风怕冷怕下凉水、手脚冰凉、体弱多病等,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月子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辣孕妇  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