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儿肺炎该如何护理

http://www.sina.com.cn    上海家庭报 

  问:我的宝宝才20多天就被诊断为新生儿肺炎而住院治疗。出院后,睡觉很不踏实,只能抱着睡,不知我该如何护理这样的宝宝?

  答:新生儿肺炎可分为两大类:非感染性肺炎和感染性肺炎。非感染性肺炎发生于宝宝生后早期,主要原因与宝宝成熟度、生产过程等有关。感染性肺炎是宝宝呼吸道感染所致,多发生于宝宝生后7天。你的宝宝可能是感染性肺炎。如属于急性感染,要及时治疗,如治疗不当,对宝宝威胁会比较大。治疗得当,一般不会留下后遗症。宝宝目前情况可能与胃食道反流(偶尔咳嗽);缺钙(睡觉不踏实);睡眠习惯不好(抱着或哄着睡)等有关,应该再去咨询一下有关医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肺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