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咪网络购衣物必知事项

http://www.sina.com.cn    时尚妈咪孕育笔记 

  随着胎儿的发育,不少孕妈咪会减少热爱的逛街购衣的喜好,将购衣的阵地转移到网络。这里为各位孕妈咪们分享其他孕妈咪网购衣服的经验。

  1.首选纯棉、丝质纯天然质地孕装

  怀孕期间皮肤变得敏感,如果经常接触人造纤维的面料,容易发生过敏。化纤面料与干燥的皮肤经常相摩擦,可产生大量的静电荷。静电荷可以使人产生烦躁不安,失眠多梦等症状。对患有心脏病的孕妇,还容易引起其他问题而危及孕妇和胎儿。所以,切忌贴身穿化纤衣裤。建议孕妈咪们应选择透气,保暖,吸汗的全棉或丝质柔软衣服。对宝宝和自己都是舒心的呵护。

  2.选择成熟品牌,健康指数有保证

  怀孕期间,令孕妈咪们最担心的就是产品的质量,是否安全、健康。目前市面上有些杂乱地散流着一些不能确保健康指数、又不能彰显衣着品味的孕妇装。因此,为了健康安全着想,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大品牌。

  3.选择特殊设计,巧搭配,显瘦效果强

  选用兜部大花的设计摆遮掩了肚子突出的效果,侧面拉摺可方便调节长短,肩部荷叶袖的设计能达到显瘦效果。如果喜欢穿裙子,可多买几条质地好带弹性的迷你短裙。下面配上黑色丝袜或者长靴,时尚优雅的同时,可以穿好几个季节。而且,生产之后,这些裙裙仍然可以穿出韩国流行公主裙的味道。不同长短的裤子这是不可或缺的。七分裤春秋穿、五分裤盛夏穿、保暖长裤冬天穿。选择裤装时,裤腿以合身的松紧度为好,大腿和腰部应该比较宽松,以突起的腰围为准。穿上这样的裤子,上面再套一件宽大的外衣,在外衣的遮掩下,你的身材会显得非常适中。

  4.前瞻眼光,经济实惠

  选择孕妇装的时候,可以多选择几件宽松的裙子或者麻质的中长衫。因为这些衣服对于身材要求不是很高,生产之后,这些衣服稍加修改,就可以作为家居服或者休闲群,再次使用。

  5.舒适、宽大、简洁;易脱易洗为原则

  怀孕期的服装要适应这一时期的特殊需要,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孕妇体形改变,行动变得笨拙,所以服装要以舒适、宽大、洁净为原则。选择色调明快、柔和甜美的图案,简单易穿脱的式样。上小下大的连衣裙装是孕妇装中的经典,很像韩版的公主裙,不仅甜美优雅,而且宽松的裙摆穿起来方便凉快。上下身分开的拼装款易于穿脱,可以减少孕妇的笨重身体的不便。

  6.随着妊娠时间的增加,提前准备合体孕装

  伴着月份的递增,随之而变的不止是腹围,胸围、臀围、腿围都会发生变化。买衣服、裤子的时候不可以买正合适的,而是要以宽松为宜。过紧的衣服会因压迫下腹部,减少胎盘血流量,对胎儿生长发育造成损害。所以我往往会提前准备好不同型号的衣服,防止体型变化过快而没有合适的衣服,影响胎儿发育。

  7.网购节约便捷

  一般来说,网店的报价要比商场的便宜2-3折,有些品牌可能折扣更多。现在很多大品牌也都有自己的网店了,不少官方购物网上还会推出不同的折扣孕妇装。而且够满一定金额,还免运费。这样对于行动不便的孕妈咪们来说,不失为一条节约金钱和时间,足不出户,即能买到称心舒适衣物的好办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皮肤  胎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