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妈妈消除妊娠纹小妙招

http://www.sina.com.cn    健报 

  很多准妈妈们对于产后妊娠纹感到很烦恼,妊娠纹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美丽,我们准妈妈们在生活中要积极地消除产后妊娠纹。目前,微晶磨削在消除产后妊娠纹上具有突出的成效。

  产后妊娠纹的形成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即妊娠纹。

  去除产后妊娠纹的方法

  微晶磨削术是在传统的皮肤磨削术基础上发展来的。它是近年来由欧洲整形外科医师与工程技术人员合作,联合研制出来的一种新技术,其原理为使用微小的三氯化二铝多棱晶体(简称微晶),经由真空密闭系统导引,撞击在凹凸不平产后妊娠纹皮肤和瘢痕表面达到磨擦平整病变部位的作用。

  微晶颗粒在极为细小,作用均匀,与组织磨擦时,其表面与被磨掉的组织碎屑及组织液粘合,使晶体原有的棱角变钝,因而打磨不会过深,易于控制,由于微晶颗粒细小,磨削时对皮肤及神经的刺激非常缓慢而温和,故产后妊娠纹部位仅有轻微的灼刺感,其上述特点,均弥补了传统皮肤磨削术技术粗糙,深浅不易控制,易出血,需局麻,包扎复杂及恢复时间长等种种弊端,使患者更易接受。

  随着医学的进步,我们的准妈妈们可以积极的消除产后妊娠纹,恢复我们肌肤的光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分娩  皮肤  妊娠纹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