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孕妈应该戒酒呢?

http://www.sina.com.cn    《原来怀孕是件这么可爱的事》 

  “我妈妈刚才竟然喝了一口干白葡萄酒。我会变成一个切尔诺贝利儿童4吗?”

  一盎司的酒当真不会对你造成什么伤害,特别是干白。其实, 即使有两盎司的Muscadet 酒5,你也能健康地被生出来。但就一般情况而言,怀孕期间饮酒几乎等同于边喝酒边开车: 要想技术娴熟,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行。除非你妈对不停地吸收酒精这件事情十分精通,否则为了你好,她最好还是戒了吧。为什么妈妈应该戒酒呢?首先,你是一个未成年人。在美国,你直到二十一岁才能合法饮酒,反正最起码到十一岁吧。你妈妈会因为给你这个“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料而遭到起诉的,这对于她那么酷的一个人来说,多丢脸啊!而酒精对你正在发育的身体有致命的危害,这才是重点。客观的科学依据显示,那些酗酒的妈妈生出来的宝宝不是不能说话,就是不会走路,甚至无法站立。他们还有判断力差的问题,会被任何一个出现在他们眼前的乳头深深吸引。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妇  酒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