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分讲卫生孩子易得糖尿病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表示,目前在英国国内被确诊患上糖尿病的儿童人数骤增。

  研究显示,在1985年到2004年间,英国国内5岁以下儿童患1型糖尿病的人数增加了5倍,与此同时,15岁以下儿童患1型糖尿病的人数也增加了1倍。研究人员指出,现在的父母让孩子过于讲究卫生可能与患糖尿病有关。

  研究人员说:“人体的免疫系统可以对抗感染源,但由于现在的儿童接触到感染源很少,免疫系统容易收到错误的信号而得病。”此外,儿童饮食、母乳比例越来越低,也是导致儿童糖尿病人数增加的原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糖尿病  胰岛素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