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种原因导致小儿尿急遗尿

  3种原因导致

  小儿尿急遗尿

  手机尾号0291:你好,我的孩子今年12岁,男孩儿,从小一直尿急,他说平时听见水声就想小便。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郝宏文:小儿尿急、遗尿一般有3种原因,一是因为儿童膀胱比较小,膀胱括约肌松弛;二是神经传导出现问题,膀胱满后不能及时传导给大脑信息,这种情况在小儿遗尿中占大多数;三是因为孩子脾胃不和。一般情况下第一种和第三种情况到孩子长大后就会改善,第二种情况可以尝试推拿加超声导入药物治疗。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尿频尿急  中成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