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宝宝喜欢这样的孕妈妈

http://www.sina.com.cn    都市主妇女性网 

  你想成为完美母亲吗?你认为自己是一个完美母亲吗?想知道你离完美母亲相差多少吗?来看一看我们为您带来的文章吧!

  胎宝宝宣布:完美母亲7条标准

  第一,完美的母亲最最最爱的就是我虽然我还在妈妈肚子里,我可是已经有感觉的哟,科学家说我已经会做梦了,所以我首先求我的妈妈爱我,先让爸爸他靠边站,他要是寂寞,可以也来学着爱我。但是我也要求爸爸爱我,我最喜欢听爸爸低沉的嗓音。对啦,爸爸妈妈相爱,就是最爱我。

  第二, 完美妈妈应该能吃忘掉所有关于身材和减肥的念头,吃下所有我爱吃的东西:水果、蔬菜、鸡鸭鱼肉……不、不要吃药,好苦啊!要知道,妈妈吃下去的东西,我也会在几分钟之后尝到,什么,妈妈不知道我爱吃什么,没关系,有很多专门研究这个问题的书,让爸爸去买,毕竟这就是我需要有个爸爸的理由。

  第三, 完美的妈妈会唱歌在我忙完吃饭睡觉这些事后感到无聊时,妈妈总是陪我玩。妈妈的嗓音好好听哟,尤其是唱歌时,我都会顾不上吮我的大拇指,为什么爸爸会说妈妈五音不全呢?一定是妒嫉,对了,卑鄙的嫉妒!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捉迷藏,让妈妈找我的小脚脚,不对,不对,这是头,底下才是脚。妈妈有时好笨的,让我感到比妈妈聪明多了,好有成就感,青出于蓝嘛。

  第四, 完美的妈妈总散步她会常常带我去有树的地方去,谁在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树,我当然知道!树是闻起来很舒服很舒服的东西,我喜欢在树荫下跳芭蕾或打太极,有时我还能二者同时做,我能干吧?

  第五,完美的妈妈不吸烟也不准别人在我面前吸包括爸爸!网上有文章说妈妈吸烟,孩子出生几年后也很会想吸烟,而且还会很不听话,所以我决定一闻到烟味就暗示妈妈大声咳嗽,要知道一些人很自私,不会事事首先想到我,难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中心吗?这可真让我伤心,幸好我永远是完美的妈妈的世界中心。

  第六,完美的妈妈不喝酒、咖啡和可乐当妈妈在我15天大时发现我的存在后,爸爸提议喝酒庆祝,妈妈怕我不喜欢酒精的刺激,只喝了些可乐,其实可乐就够让我兴奋了,最好也少喝,妈妈最好只喝果汁和奶什么的。我的要求太多啦?那你到是变回几克大小然后试试来口二锅头,不变成标本才怪呢。我宁可世人毕醉我与妈妈独醒,二十年后,我长成为一条好汉,会给妈妈卖XO,不给你喝。

  第七,完美的母亲不长时间看电视,不长时间打游戏机,不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不去逛商场,不与人争吵生气、不熬夜、不过度劳累,不…… 哇,世上真有这样的完美母亲吗?我相信有,因为我母亲就是这样,我爱她,她是我的,而且即使她不完美,我还是爱她。你要是羡慕我们,就自己做一个这样的母亲,生一个象我这样的宝宝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胎宝宝  孕妈妈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