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人更易生女孩

http://www.sina.com.cn    舜网-当代健康报 

  英国日前一项研究称,漂亮女人比相貌普通的女人更容易生女孩。

  伦敦经济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展了一项对英国1.7万人进行的终身跟踪调查。这些人在7岁时,他们的老师对他们的吸引力做了评估;在他们45岁时,研究者向其询问了他们所生孩子的性别。

  那些被评为“有魅力的”人头胎生男生女的机会均等,但那些被评为“没有魅力的”人生儿子的几率更大。《生殖科学》杂志称,这就意味着漂亮的女人比那些长相平平的女人更容易生女孩。研究人员认为,父母通常会生出能受益于自身基因的孩子:美貌对于女性的好处比男性更多,因此漂亮女人生女儿是值得的;而那些体力更强、更有进取心的夫妇更容易生儿子,因为这些特质对男性更有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生男生女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