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妊娠糖尿病早期有症状

http://www.sina.com.cn    大众网-大众卫生报 

  由于妊娠糖尿病患者是比较特殊的,所以,在预防上就更加要多留心。专家提醒,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以下几个表现,不可轻视:

  口渴 当孕妇时不时就口渴,而且是没有理由的。

  尿频 因为口渴导致饮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厕所的次数自然也会跟着增加。

  饥饿感 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和皮肤瘙痒一样,很容易被忽视。孕妇是一个人的嘴巴,两个人的饭量。所以本来就很容易感到饥饿。

  皮肤瘙痒 这个症状特别容易被忽视。冬天,皮肤干燥会瘙痒。夏天蚊虫叮咬也会瘙痒。所以,孕妇们都不当回事儿。

  容易感到疲乏 疲乏可能是糖尿病导致的,也可能是劳累导致的。这个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不可以单独使用,而是需要结合其他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一起使用。

  头晕 糖尿病患者很容易发生低血糖的症状。有的孕妇会头晕,甚至晕倒。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去医院验血糖。

  前一胎不明原因死亡 糖尿病对胎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前一胎是不明原因的死胎,或者是畸形的话,这一次怀孕就一定要注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孕期  糖尿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