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怎样根据血型改变BB性格

  《聪明宝宝胎教早教1000问》

  准妈妈怎样根据血型改变宝宝性格

  准妈妈可以按照血型进行营养摄取以及性格改造。

  下面是胎宝宝可能拥有的血型,以及其所对应的性格、气质。

  A 型血:做事谨慎,对人热情,心肠很软,但是特别不擅长展露自己的心意。时日久了,内心就会堆积很多压力。假如你怀的可能是A 型血宝宝,那么你一定要保持更好的心情,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心态来面对一切。

  O 型血:包容心强,善于模仿,但是有强烈的神经质。这种血型的人对每件事情都很细心,是一个多血质的性格。如果你可能怀了O 型血宝宝,孕期心态尤其要平和,保持安宁的心境对宝宝日后性格的养成大有好处。

  B 型血:感觉型,富有创造性思维,很幽默,但是冲动,有时不太合群,自私并且善变。如果你怀了B 型血的宝宝,更要多与人交往。

  AB 型:如果遗传到A 型和B 型的优良遗传因子,那生出来的宝宝会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宝宝,但是如果遗传不到好因子你的宝宝有可能是AB 型血,你应当多多发扬自身优秀的一面,情绪稳定,对人和善,冷静沉着,为肚子里的小宝宝做个好榜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