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演示“女用避孕套”用法

http://www.sina.com.cn    北青网 

  女用避孕套有点像以前的避孕膜避孕栓一类的东西,是塞在阴道里使用的。使用的时候,将小圈捏住然后用手指顶入阴道确保卡住就可以了,使用完之后,抓住大环拧几圈拽出来就行。

1

  真人演示版来鸟~~~女用避孕套包装和男用避孕套差不多,但是却有4个男用避孕套那么大个儿。

2

  如图封口端的小橡胶圈比较粗,弹性很大,这个是要塞入阴道并卡住的,而开口端的那个大圈,则留在体外,是防止激情碰撞时把套套整个杵进去用的。整个套套的薄膜手感和男用避孕套差不多,更透明些,不过弹性要差些,也没那么软,总之手感和男用避孕套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丁腈乳胶的女用避孕套可能感觉会更好些。女用避孕套挺新鲜,不过它的使用感受有点毁誉参半,有的人觉得它很好使,有的人特别是男性,会觉得女用避孕套很麻烦,而且有点厚,并不舒适。至于具体好使还是不好使,这还得您亲自走一遭了。

3

  那个小点的紫色的橡胶圈很有弹性,用的时候要先捏住弹性小圈的中部。

4

  然后,塞,然后用指头推进去…… 具体什么样自己脑补一下吧。

5

  让大家看看侧面的效果。

6

  让大家看看转过来一点的效果。

7

  让大家看看正面的效果。

8

  女用套的形状有点像软管,不过一头是封口的。开口的一端有个较大的塑料环,封口的一端是个较小橡胶环,套的材料则是透明的薄膜状物(警告,DIY的别瞄保鲜膜,强度不行的,另外塑料袋也不行……)形状就是下图这个样子了。

9

  特别提醒:女性避孕套的使用说明上也常常说可以使用润滑剂以增加快感,同男用避孕套类似,使用水性润滑剂比较好。用在哪儿?当然是活塞运动时的摩擦部分了。最后特别要强调一点,女用套和男用套绝对不能同时使用,否则会因摩擦力过大导致不适和套套脱落损坏的。

10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避孕套  性生活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火锅捞出壁虎称青蛙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苏富比秋拍20亿港元 007原味泳裤45万元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