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为性感的身体

http://www.sina.com.cn    《西尔斯怀孕百科》 

  性感与怀孕并不是无法兼顾的。怀孕的准妈妈们,必须要重新调整怀孕时对性感的认知。事实上,你在怀孕时的外表、穿着上的调整,可能正反映出你对怀孕及未来身为人母之后,对于性感的认知差异。在结婚前,你可能追逐流行时尚,在装扮上会参考杂志上的名模造型如何保持身材的纤细,更是你的终极任务;但在结婚后,你开始觉得,追逐流行造型,不如营造夫妻鹣鲽情深的氛围要更重要,有趣的是,你可能因此让人觉得更为性感。怀孕后,身体外观上明显的变化,与过去青春期的发育类似,到这时,你会好好静下来思考:“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性感?”

  首先,如果从生理学方面来看,生儿育女既然是成熟女人的天赋,那么,怀孕的女性体态变化中所散发出来的成熟魅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而就人类学方面来看,怀孕的女性正延续着人类传宗接代的神圣使命,这种圣洁的行为自有其巨大的魅力所在。不过,由于你在怀孕的前几个月,会有严重害喜、极度倦怠的现象发生,因此,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常常狼狈不堪,更谈不上有多少性感可言。

  一旦你逐渐恢复正常之后,如果你还对自己的性感没有信心,那么,这个罪魁祸首很可能就要归结于多年以来,你受到芭比娃娃那种单一呆板的性感形象的影响,结果完全失去了自己的风格与自信。你会担心自己的身材,永远恢复不了怀孕前的样子,这样的顾虑是正常的。根据研究指出,大多数女性在怀孕时,有两项最令她们感到困扰的事,第一就是身体上的不适感;其次,就要算“怀孕时的焦虑”了。关于这点,你应该多向美国知名影星黛米· 摩尔看齐,她在怀孕时依然勇于拍摄大肚照,将孕妇的性感与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谁说怀

  孕时就性感不起来呢?

  虽然社会的主流价值观,仍然视胸部丰满坚挺、身材苗条的女人为尤物,但身为孕妇的你,可以不去理会这些呆板的价值观,而沉醉在身体的种种变化上。因此,不要再和自己过不去,不管你多么向往拥有魔鬼身材,很抱歉,在有关孕妇的审美观点里,身材越是丰满浑圆,就越美丽性感。当然,这样的观念你一时恐怕很难接受,就算你听说过“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孩子,一切牺牲都值得”这句话,但你可能对走样的身材仍然会耿耿于怀,这种现象在新手妈妈的身上最为明显。也许,当你再次怀孕后,对于身材的期望才可能有比较明显的调整。

  如果你实在无法接受身材上的变化,也许以下建议可以帮得上一点忙。

  向你过去性感的身材告别吧! 如果你觉得自己实在很难接受逐渐走样的身材,尤其是你根本还没做好怀孕的心理准备,那么,好好找个时间静一静,用各种可以让你觉得舒服的方式来向你过去美丽的身材告别。同时,以欢愉的心情,迎接另一种形式的性感身材。如果你还是无法释怀,可以向专业人士咨询,请他们提供协助。

  乐观地向前看。以更宏观的角度来看待事情,多朝着你会有所得的地方看,而不是一直钻牛角尖着眼于你有所失的地方。想想看,你丰腴的身材不是也会让丈夫有更多可欣赏和抚摸的地方吗?如果你还是无法面对这样的事实,也可以向一些有经验的朋友请教,过来人的经验也许可以给你一些启发。因此,请站在镜子前面,坦诚面对并包容自己身材的变化,同

  时,也别忘了给自己一些掌声哦!

  让自己看起来更性感。虽然你的身体日渐丰腴,但这并不表示你就应该看起来更难看好好替自己设计个发型、改变化妆与穿着上的造型,让丈夫耳目一新。

  行为上更妩媚一些。社会学家研究指出,人类行为的变化,可以对心态、情绪造成影响。比如一个简单的微笑,就可以刺激脑部,产生令你感到愉快的物质,一时之间,你好像就会觉得心情真的不错。同样,如果你在行为上自暴自弃,不但你会觉得自己真得邋遢透顶,丈夫可能也会跟着恼怒起来,结果就会一直恶性循环下去。相反,如果你能在行为上更妩媚一些,那么,效果一定会出乎你的意料,你很快会吃惊地发现自己确实很性感!

  自信更能吸引丈夫。如果你总是觉得,逐渐隆起的腹部会让丈夫丧失兴趣,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一般来说,男人不仅多半会对妻子怀孕的肚子感兴趣,对妻子的身材因为怀孕产生的种种变化,也会大感好奇。一旦你度过怀孕前几个月的不适期,搞不好你的丈夫可能会对你们孕期的性生活感到非常兴奋呢!

  说出真心话。与丈夫分享你怀孕时对性感态度的转变与看法,并进一步听听他对你身材、心境变化的想法。双方都应该开诚布公地将自己内心真正的感受让对方知道,这样一来,双方便可以清楚地确认,对方是否会因此而失去对另一半的性趣,或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进一步挑起对方的性趣。总之,不要总是先入为主地认为,丈夫一定会对你性趣索然,相反,他可能正想与你共度良宵呢!

  共享身体变化的感觉。让丈夫因为你身体上的变化感到骄傲而不是退缩——比方说颜色变深的乳头、隆起的肚皮等。你俩可以专注地一起享受着你怀孕后身体种种变化的喜悦。你的乳房在分娩之前,完全专属他一人所有。另外,你们也可以一起脱个精光躺在床上,专注地感受腹中的胎动,这是新手爸爸从未有过的经历,相信他一定会觉得十分有意思。还有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就是要丈夫每个月都为你照些相片,将这个重大怀孕过程中你身体的所有变化用相片记录下来。然后,你可以用一些可爱的相框将它们框起来,甚至将它们制作成精美的海报,你的丈夫一定会对他的“海报墙”感到洋洋得意。

  浪漫一下又何妨。在宝宝出生前,经常定个周末约会。因为孩子出生后,你们彼此就没有太多的精力了。在怀孕中期,你可以在性生活上好好地满足、回馈他一番。其实,在整个怀孕过程中,你们的生活品质不应该被打折扣,偶尔约会一下,相信一定能增进你们小两口的生活情趣。

  不要让他觉得你只是“性义工”。许多女性在怀孕时,不论自己愿不愿意,仍然会卖力地履行夫妻义务。不过,可不要让丈夫觉得你只是应付差事,这样,他不但会感到索然无味,也一定会觉得很有罪恶感。

  我家那口子喜欢在我怀孕期间,趁着我裸体的时候,用录像机将我每个月身体的变化拍摄下来。现在,我的身材又恢复到怀孕前的样子,但我还是很怀念那段怀孕的时光,那是我们的夫妻生活里,最值得回味的一段时光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