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因素会导致后期流产?

http://www.sina.com.cn    中国江苏网 

  什么是后期流产从第3个月后期到第20周期间自然地排除胚胎称为后期流产。

  20周后,当胎儿可以生活在子宫外——甚至从婴儿室员工那得到使用高技术仪器的帮助——属于早产。

  造成后期流产的原因常与母体健康状况、子宫和子宫颈的状况,以及与使用某种药品或其他有毒物质有关,也与胎盘问题有关。

  【症状和征兆】

  持续几天粉红色分泌物,或连续几周少量棕色排出物,表明有流产危险。更严重的出血,且伴有抽筋时,尤其是当子宫颈已扩张时,流产已不可避免。

  【治疗】

  对于后期可能性流产,必须要卧床休息。如果少量出血能止住,表明不会形成流产,您可以恢复日常活动。如果子宫颈开始扩张,诊断出子宫颈畸形,或进行环扎术,这样可以避免流产。

  一旦有严重出血,并伴有抽筋,这表明流产已经开始,治疗目标是保护母体健康。需住院治疗来进行止血。如果持续抽筋并出血,势必就会流产。子宫扩括术对于清除残余是必需的。

  【预防】

  如果已经找出后期流产的原因,可以避免复发。如果先前查明是子宫萎缩所致,可以用环扎术在子宫扩张之前来预防流产。如果是因为缺乏荷尔蒙,补充荷尔蒙可使未来怀孕成功。

  如果是因为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高血压,以后的怀孕要在控制下进行。急性传染病能预防或治疗。一些病例,能用外科手术进行治疗,如子宫异位、子宫肌瘤,或其他早期肿瘤等。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流产  子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