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第一时间知道怀孕了?

  现在人们的思想开放了,很多年轻男女婚前就开始同居生活,因此意外怀孕也不再罕见,由于很多女性对于怀孕症状不是很了解,加上有的女性怀孕初期症状不明显,往往没有在第一时间被确诊怀孕,错过了最佳人流时间,针对如何第一时间知道怀孕,医院专家做了如下介绍。

  女性想了解怎么快速知道自己怀孕了。所有的女人在知道自己怀孕时,实际上孕期已经过了一个月,而检测自己是否怀孕,可以通过身体的变化觉察到。

  1、可以通过停经症状判断,月经周期一向正常的已婚育龄妇女,月经过期超过10天以上,考虑有怀孕的可能。

  2、可以通过排尿次数来进行判断,怀孕期间排尿的次数会增多,怀孕8周以后,可能有排尿次数增多的现象。

  3、可以通过乳房变化来判断,怀孕后,乳房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部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深褐色结节等现象。

  4、可以通过测量基础体温来判断,如月经到期未来潮,体温升高后不再下降,并保持在18天以上,这时表示已经怀孕。

  鉴于上述症状,专家建议:已婚妇女出现上述这些变化仅仅表示有早孕的可能,但也不一定是怀孕,故需要到医院作HCG尿检、血检、B超等检测,可以准确判断是否怀孕。

  确定是否有早期怀孕很重要:有过生育经验的妇女,多数能够较早地断定自己是否怀孕,初婚妇女或从未生育的妇女,一般缺乏这方面的经验。妇女怀孕后,身体内发生一系列生理变化。

  早孕检查的必要性:

  1、可以及早采取措施保护胎儿的生长发育;

  2、如不需要生育时可以早一点作人工流产;

  3、来还可以及早发现宫外孕,防止发生意外。

  其实当我们在面对意外怀孕的时候,首先要镇定,然后决定是否要孩子,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应该把握最佳的人流时间,然后选择最好的医院进行手术。

  人流的注意事项:

  1、首先得把握最佳时间

  怀孕30-50天是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2、选择正规专业人流医院

  为了更好的帮助女性解决意外怀孕怎么办这个问题,和万家医院是国家认定的非营利性公立医疗机构,采用的是德国摩顿(MODUL)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该技术被公认为国际上最安全和伤害最小的无痛人流技术,临床上得到了很好的证实,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一致认可。医院采用透明收费,在线预约只需500元。

  为了做到提前检查、提前预防、提前治疗的人生健康三准则,帮助和呼吁女性在冬季关爱自己,让女性能重视冬季的健康检查,和万家医院作为国家非营利性公立医疗机构,原价380元的体检套餐,近期为感谢广大患者对医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特此活动和期间全面妇科检查通过网络预约就诊的患者38元便可以享受优惠就诊,并且免挂号费和咨询费。现在网络预约好38元就可以检查9项内容了!

  通过特惠检查的形式,帮女性解决妇科疾病问题,让每一位女性,在这个冬季彻底告别妇科疾病的困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