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幼教幼儿园内多次猥亵5岁女童

2013年01月03日09:17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男教师为满足私欲,在幼儿园内连续多次猥亵女童,日前,该男子已被南开区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今年32岁的本市男青年杨某是南开区一家幼儿园的外聘围棋教师。2011年11月21日、23日,杨某在该幼儿园任课期间,先后两次哄骗5岁女 学生小丽(化名),到三楼教室的厕所内,将小丽裤子脱去后亲吻。当月28日,杨某再次以同样方式猥亵5岁女学生玲玲(化名)。2011年12月5日,公安 机关接到报警后,经侦查于当日22时许在南开区某小区内将杨某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目无国法,为满足私欲多次猥亵儿童,其行为依法已构成猥亵儿童罪。鉴于被告人杨某认罪态度较好,能够自愿认罪,可以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作出前述一审判决。(记者孙启明通讯员南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