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早孕试纸要注意哪些?

  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在一般的药店都可购买到,但是早孕试纸具有不完全的准确性,因此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那么,使用早孕试纸要注意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使用早孕试纸需要注意

  1、要注意检测的时间

  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如果怀孕了,一般在月经推迟7天或是10天以后,就可以从尿中检测出HCG,但是如果月经周期长的话,时间可能会稍微延长。所以在使用早孕试纸的时候,最好是在10天以后,否则检查出来的结果会存在很大误差。

  2、使用晨尿检测

  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一定要使用早晨起来后的尿液中,因为晨尿一般有较高的HCG值,这样对于检查的准确性很有帮助,因此,最好在早晨进行检测,要在5分钟内读取结果。

  3、注意尿液浸没试纸的长度

  在用早孕试纸进行尿液的检测时,试纸浸入尿液的长度要适中,假如长度过长可能使测试结果难以判断,要掌握适中的长度。

  4、避免尿液稀释

  在用试纸检查早孕的之前,不要喝水,如果喝水过多就会导致尿液稀释,很有可能会影响检查结果,导致出现假阴性。

  5、不要使用过期的试纸

  有的女性可能家里会有早孕试纸,所以在进行检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试纸的有效期。如果试纸已经过期,试纸的化学试剂就会失去效用,在购买时也要注意生产日期,还有不要使用已受潮的试纸。

  专家说,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98%不等。所以早孕试纸并不是百分百准确的,最准确的检测早孕方法就是自己是做B超检查。

  在昆明做早孕的B超检查,专家推荐到昆明和万家医院进行检测,据了解该家医院是一家专业的微创妇科医院,所以在早孕检查方面准确率高达百分百,而且早早孕测试检查免费,彩超检查5元,即可准确的了解结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