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五种咳嗽上医院

  华声在线-大众卫生报

  夜间干咳 孩子咳嗽不断,且一到晚上症状就加重,对这种情况家长要特别小心,这可能是哮喘的症状,最好去医院。

  发出异常声音的咳嗽 如果孩子已感冒好几天,咳嗽声发生变化,出现嘶嘶的声音,呼吸也显得急促,这可能是支气管炎造成的。最好立马送医院,一旦严重,孩子可能需要吸氧。

  发出“嗬嗬”声的咳嗽 孩子感冒一周后出现咳嗽,在吸气的时候还会发出“嗬嗬”的声音。这是细菌感染的症状,可能有痰液甚至块状物阻塞了呼吸道,需要马上去医院。

  痰多影响呼吸的咳嗽 孩子感冒一周后,情况没有好转,且咳嗽起来痰多,呼吸也比平时快,这很可能是肺炎的症状。

  发烧伴随咳嗽 孩子发着高烧,同时无力、嘶哑地咳嗽着,身体酸痛、流鼻涕,这些症状通常是流感。

  双峰县人民医院 何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