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宝圣诞食谱:瑞典肉丸

  城市快报
瑞典肉丸瑞典肉丸

  材料:牛肉糜200克,洋葱粒适量,面包屑120克,鸡蛋2个,炸薯条适量,肉豆蔻粉1小匙,番茄沙司适量,姜粉1大匙,胡椒粉2小匙,盐、橄榄油各适量。

  做法:

  1. 将牛肉糜放入容器内,加入适量清水按顺时针搅拌均匀后,加入面包屑、鸡蛋液、洋葱粒、盐、胡椒粉、肉豆蔻粉、姜粉继续搅拌,然后搓成大小一致的丸子。

  2. 锅中倒入适量油,烧至4成热时,放入丸子炸定型后捞出,沥油。再放入已经预热的烤箱中用160℃烤12分钟。

  3. 取一个圆盘,放入烤好的肉丸,配上薯条,舀入适量番茄沙司即可。

  温馨提示:在牛肉糜搅拌的过程中,一定要一点点地向肉馅中加入清水,加入一点,就不停搅拌,直至清水完全渗入肉馅之中,反复3次,这样和出的肉馅嫩滑可口。整理 陈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