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粗心爸爸送女儿上学送错学校(图)

2013年12月04日09: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现在路口徘徊的孩子后,民警将孩子领到了安全位置。(热心读者供图)发现在路口徘徊的孩子后,民警将孩子领到了安全位置。(热心读者供图)

  小女孩告诉民警,她今年7岁,在新营小学上学,2日早上她爸爸将她放在莒州路与威海路路口后便离开了。

  下车后她像往常一样过了路口来到学校,却发现到了金海岸小学,根本不是她所就读的学校。

  2日上午,在金海岸小学门前,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徘徊,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值班交警上去询问,原来是父亲把她送错学校了,随后,民警帮忙联系家长,女孩父亲不好意思地解释:“我是第一次送女儿上学,没想到就送错学校了。”

  12月2日早7点30分,日照交警直属大队三中队的民警早早来到金海岸小学门口,准备马上来到的早高峰。

  7点45分,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在莒州路与威海路路口一名身穿红白相间校服的学生站在路口不知所措。民警走近后询问,原来是家长送孩子上学送错了学校。

  这名女孩告诉民警,她今年7岁,在新营小学上学,今天早上她爸爸将她放在莒州路与威海路路口后便离开了。下车后她像往常一样过了路口来到学校,却发现到了金海岸小学,根本不是她所就读的学校。

  不知所措的女孩只好在金海岸小学门口到莒州路与文登路路口来回走动,不知所措,多亏民警上前询问才得知事情原委。

  “孩子的校服和我们学校学生校服明显不一样,我就看着她一直在转悠,一会又往南走。”金海岸小学的保安卜师傅告诉记者。

  听完女孩的叙述,民警联系到了女孩的母亲,随后母亲又打电话联系上了女孩的父亲。

  2日上午8点5分,女孩的父亲重新来到该路口将女孩送回学校。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送女儿上小学,他只记得女儿在威海路一所学校上学,所以不小心送错了学校。(记者 徐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