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顺产侧切有危害吗?

  顺产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尤其是遇到难产的情况。很多人都认为,女性在顺产的时候是不需要进行手术的,其实不然,如果女性采取顺产的方式,而且遇到婴儿较大,或者是第一次分娩的女性阴道过紧,宫内窘迫等情况时就需要对产妇进行顺产侧切。那采用这种方式有危害吗?

  有关专家指出,采取顺产侧切的方式有利于产妇能够顺利的分娩,能够有效减轻患者的痛苦,而且能够有效避免难产危及产妇及婴儿的生命安全。此外,产妇在实施侧切之后,能够快速的恢复,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性生活。采取顺产侧切的方式在临床上很常见,主要表现在:

  1、婴儿体型较大

  女性的产道大小有限,在分娩时由于胎儿会对产道挤压,导致女性疼痛难忍,如果是胎儿的体型较大,会进一步加重女性的疼痛,甚至是导致女性分娩困难,在医生和产妇的全力配合下,如果还是分娩困难,就会采取顺产侧切。

  2、初次分娩产道过紧

  由于很多女性在第一次分娩的时候,精神比较紧张,而且很害怕,同时,女性第一次分娩,相关的知识了解不够,没有经验。此外,女性的产道过紧,会导致女性分娩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就会进行侧切。

  3、早产

  一般情况下,女性正常的分娩时间为四十个星期左右,然而在生活中早产的事情难以避免。由于胎儿提前分娩,身体各个部位还没有发育成熟,在分娩时容易导致婴儿骨折或者是关节脱臼,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医生就会采取顺产侧切的方式。

  4、宫内窘迫

  宫内窘迫也是导致采取顺产侧切的主要原因。因为胎儿的发育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如果这个环境有所改变,如羊水不足等,将会影响到胎儿的日常行为活动,严重的会导致胎儿死在腹中,因此女性朋友应该做好相关的检查工作。

  在昆明进行分娩,有关专家推荐到和万家医院,据了解,该医院是正规的专业的妇科医院,而且采用的无痛分娩方式,在分娩的过程中几乎不会感觉到疼痛,同时,在分娩的过程中,由专业的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负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