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帮助新生儿睡个好觉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睡袋帮助新生儿睡个好觉

  省时阅读

  睡袋设计比较合理,不但可以让宝宝睡得更舒服,还能防止宝宝踢被子。如果宝宝的被子足够长,妈妈可以亲自动手为宝宝“改装”成一个简易睡袋。

  睡袋的款式非常多,你根据宝宝的睡觉习惯,选择适合宝宝的睡袋就好。比如新生宝宝睡觉两只手喜欢露在外面,并做出“投降”的姿势,就可以选择背心式的睡袋,怕宝宝着凉也可以选择带袖的,还可以给宝宝选择抱被式的,两者搭配使用。购买睡袋也以可以打开的款式为首选。

  如果宝宝的被子足够长,简单加工一下,自己动手做一个即可。具体方法如下:将被子对折过来,把两侧边缝接在一起即成。缝接两侧可以用线,也可以用拉链或纽扣。这样在把宝宝放进去或者抱出来时,可以直接打开睡袋,更方便。另外,睡袋不能太宽或太窄,以宝宝睡进去后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可以离开身体5 厘米~10 厘米为合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