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也会以貌取人,较相信漂亮女性(图)

  最新一项研究显示,儿童大多“以貌取人”—如果您拥有一个漂亮面孔,大多数的孩子会选择信任您。这项研究结果显示,即使是纯真的小孩子也会“以貌取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美国哈佛大学主导这项研究计划的教授伊格尔表示,当孩子渐渐懂事,接触到外面的世界时,他们会严重依赖他人提供的讯息,例如选择相信较年长的成年人。因此,研究人员找了32名4岁至5岁的儿童进行测试,发现这些孩子比较信任拥有漂亮脸蛋的成年人,尤其是“漂亮的女性”。报道称,孩子们还不清楚以貌取人并不可取,但大人却往往“明知故犯”。

  之前英国一项网络调查显示,大多数的成年人在初次约会时喜欢以貌取人。调查指出,五分之三的人在见面5秒钟内,脑海自动形成对方的第一印象;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外貌是形成第一印象的全部因素;四分之一的人承认,完全就是以外貌评估一个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