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经过产道的整个过程(组图)

  核心提示:在你阵痛辛苦的时候,宝宝也在努力地出来。一起来看看胎儿是如何通过产道娩的,为了适应产道各个部分的大小及形状宝宝也非常辛苦的。

  胎儿身体随着妈妈的屏气用力旋转360度通过耻骨后,朝向侧面,此时胎儿头部先出来。

胎儿头部先出来。胎儿头部先出来。

  胎儿头部先出来。

2

  胎儿整个身体分娩出来后,阵痛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在切断与胎盘连接的脐带后,医师会为宝宝擦洗身体、导出所吸入的羊水和粘液、检查体温、点眼药水、称体重等等。

3

  分娩数分钟后,已张开到最大程度的子宫开始收缩,以便能恢复到原来的大小。这之前贴合紧密的子宫壁和胎盘之间也会出现缝隙,胎盘开始慢慢地脱落下来。

4

  脱落的胎盘,向下通过产道排出体外。由于在等待胎盘自然脱落的期间,失血量会增多,所以最近往往由助产士结合后阵痛的节奏拽出脐带胎盘。

5

  狭窄的产道,形状也比较复杂,因此胎儿为了能快速通过,除了会旋转,胎儿的身体以及产妇的身体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

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