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准妈妈肚皮惊现“婴儿脸”

准妈妈凯伦的肚子上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婴儿脸部轮廓准妈妈凯伦的肚子上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婴儿脸部轮廓

  很多准妈妈都想知道自己的宝宝长什么样子。家住英国北艾尔郡的准妈妈凯伦•麦克马丁似乎比其他准妈妈的运气都要好。她怀孕25周后,肚子上竟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婴儿脸部轮廓。

  据报道,25岁的凯伦在一家理发馆工作,已经育有一名女儿。一天,她正在理发馆向同事们展示自己的肚子,此时理发馆的老板正好走了进来。看到凯伦的肚子,她惊呼道:“哦,天啊!我看到一张脸!”众人这才发现,原来凯伦的肚子上有一个完美的婴儿脸部轮廓。

  肚子上出现婴儿的脸,这听上去有点像灵异故事里的情节。但实际上凯伦肚子上的轮廓是由她的肚脐和妊娠纹构成的。胎儿在凯伦的腹中移动了位置,使得凯伦的肚脐和妊辰纹看起来像极了鼻子、眼睛和嘴巴。

  凯伦称,她的丈夫看到她肚子上的“婴儿脸”后也吓了一大跳。不过惊讶之余,她觉得自己的肚子还是挺酷的。“我给肚子拍了照,一见着熟人就把照片秀给他们看”,凯伦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