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轻松蹲厕所的小窍门

  孕妇要怎样蹲厕所,才会舒服一些而且对胎儿的影响小呢?应该注意几个小窍门:

  1、下蹲的时候不能蹲下去太深,用半蹲的状态就差不多了。

  2、一定要将腿分大点,两脚按内八字分开,为肚子腾在一个合适的空间,这样会舒服一点。

  3、如果蹲的时间比较久,可以蹲一会儿以后稍微直起身来,休息一下,或者调整一下姿势再继续。

  4、如果方便的话,厕所够宽敞,可以加个半身高的椅子,这样上半身可以趴在椅子上作为支撑,马步扎起来就不会那么累了。

  5、实在是蹲不了了,就去买个坐便椅吧,可以折叠的,活动性比较强,也比较便携。可以算作马桶和蹲坑的合体吧。或者自己DIY一下也行,在椅子上挖个洞,然后将椅子架在蹲坑上,再坐到椅子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