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8岁女童体形如新生儿

加布里埃尔·威廉姆斯。(资料图片)加布里埃尔·威廉姆斯。(资料图片)

  据报道,美国蒙大拿州一名8岁女童,出生至今一直保持新生儿般的脸孔和肌肤,体重也仅11磅,并且与婴儿时期一样,每天仍需要母亲喂食、换尿布,以及睡在婴儿摇床。科学家已在研究这种异常症状,希望从中解开停止人类老化的方法。 

  住在蒙州毕林斯的加布里埃尔·威廉姆斯,出生8年以来发育极为缓慢。  

  这种老化迟缓症状,目前在全世界非常罕见,另外两起类似病例是佛罗里达州一名29岁男子,至今仍保持在10岁的发育水平,以及巴西一名31岁女子,身体仍停留在两岁状态。 

  毕生致力于研究老化问题的佛州圣彼得斯堡儿童医院研究员华克,自两年前开始研究这三起病例,希望找出停止老化的基因问题。他指出,研究威廉姆斯的基因密码非常重要。(中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