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宝去游泳装备得齐全

  法制晚报

  水有着神奇的作用,可暂缓炎夏里细胞内的闷热,安抚宝贝的情绪,摆脱酷暑的折磨;还可以全面地提高宝贝的心肺功能,有效地预防呼吸道感染。

  夏日,带着宝宝游泳,是最清凉最自然的解暑办法。

  无论是去大海,还是游泳池,都可以让大人和孩子一起享受到无穷的乐趣……

  那么,今年夏天,您家宝宝的游泳物品,都准备好了吗?

  泳衣合体最重要

  要给宝贝选择合身的泳衣,过紧或过松都不利于宝贝在水中运动。

  在为宝贝选择泳衣时,可对游泳衣裤进行多次拉伸,如果仍回到原样,说明回弹复原性好,同时加上手感好,说明是比较优质的游泳衣裤了。

  另外,给宝宝买泳衣尽量在商场里买注明面料和成分的,一些服装市场和超市中的泳衣属于三无产品,尽量不要给宝贝买这类。

  除此之外,宝宝每年都会长个儿,记得出去玩之前让他在家试试,如果泳衣小了,就及时买新的。

  游泳圈先查漏气否

  对于儿童来说,有一定的救生用品是必需的,如救生圈、泡沫浮板等。

  目前市场上售卖的基本上都是宝贝玩乐用的游泳圈,很少有救生圈,因此不能完全保证宝贝安全,家长看护仍需小心。

  选购游泳圈时,不要买质量低劣的三无产品,以免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漏气、扎破等问题,容易导致险情。

  另外,每次使用游泳圈之前,一定要先检查是否漏气再使用。

  泳镜质量是关键

  为了预防眼病,宝贝游泳的时候,必须要戴游泳眼镜。

  尤其对于初学游泳的宝贝来说,戴游泳眼镜还可以纠正在水中睁不开眼睛的毛病。

  挑选平面游泳眼镜时,镜片质量很关键。如果表面凹凸不平,既会影响视线,又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影响宝贝的视力。好的游泳眼镜都是用矽胶头带,矽胶柔软舒适,吸附力强,弹性佳。

  挑选的时候,最好预先让宝贝戴一戴,看镜框、眼罩是否与眼窝紧密贴合。

  还需要注意的就是由于泳镜内与宝贝眼睛接触部分为密闭空间,长时间佩戴容易导致眼睛缺氧,最好使用半小时后,摘下泳镜片刻,让眼睛及时补充新鲜空气。文/记者 李晓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