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孕妈要学会呵护“私密花园”

  做女人难,做个健康的女人更难。一些妇科炎症很容易在这时“趁虚而入”。看着 “私密花园”失去了往日的芬芳,出现了黄褐色的白带还伴着难闻的异味,瘙痒、腰酸也随之而来,丢了健康,活力自然也无从谈起。面对这个“受污染的禁地”,如何净化它,已成为美丽孕妈的当务之急。

  宫颈糜烂作为最常见的妇科炎症,在妊娠期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因为妊娠期卵巢功能会特别旺盛,体内孕激素和雌激素的水平大幅增高,很容易导致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在较高雌激素水平刺激下过度增生,在宫颈外延伸后形成糜烂。而女性在分娩时或产褥期由于身体较虚弱,免疫力差,病菌很容易侵入进来,稍不注意,往往就会形成严重的中、重度炎性糜烂,给新妈妈的健康和生活造成困扰。

  因此,建议女性在产后要及时复查,如果发现感染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千万不可擅自用药、盲目冲洗,这样往往会贻误时机而加重病情。对于手术治疗的话,无痛微创准分子消融技术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既可以治疗糜烂的宫颈细胞组织,还可以改善局部组织的微循环,增强抗病能力,治愈率很高。文/余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