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婴儿专用“iPad马桶”被评年度最差玩具

图自英国《每日电讯报》图自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前阵子有厂家推出一款挂有iPad的婴儿专用椅,让宝宝随时都可玩iPad,受到不少批评。无独有偶,一款结合iPad的婴儿专用小便桶荣登2013年最差玩具宝座。

  一家制造商今年推出一款婴儿小便桶,标榜可让宝宝如厕变得更舒适、更有趣。小便桶上有360度可旋转的iPad座,还可自动调整iPad角度,并备有荧幕保护膜,以免iPad被弄脏;如把小便桶盖上时,这款iPotty又摇身一变为小坐椅,方便宝宝全天候使用。

  这看似先进便利的新设计,被今年美国一个儿童组织(Campaign for a Commercial-Free Childhood)评选为2013年度最差玩具。

  专家认为,这对幼儿的身心会有不良影响,担忧宝宝会一直坐在马桶上不起来。此外,电子荧幕会遮挡宝宝们看世界的视线,对亲子互动也相当不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