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失踪婴儿案告破,犯罪嫌疑人为其伯母

  央广网上海11月27日消息 据上海警民直通车官方微博消息,1124上海松江婴儿失踪案告破,犯罪嫌疑人为婴儿的伯母。

  11月24日10时30分许,上海松江警方接报警称,松江泗泾国际食品城某民宅内一名婴儿失踪。

  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发展失踪婴儿的伯母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今日雷某交代了因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于24日9时许,将婴儿杀害并藏匿于洗衣机中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早前报道:失踪4日男婴今在自家洗衣机里被发现 已死亡!

  失踪多日的这名松江男婴,今天在其家里的洗衣机里被找到。男婴已经身亡。 警方已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11月24日10时30分许

  松江泗泾的上海国际食品城11号楼底楼一家早餐店内,店主四个月大的男婴小庆佑失踪。

  小庆佑的父母和爷爷奶奶、叔叔婶婶一行6人在警局做完笔录回家。

  25日凌晨4时

  早餐店没有像往常一样营业。老食客依旧前来买早点,却被告知店主家的孩子丢了,无法供应早餐。

  25日早上

  小庆佑的父母又赶赴警局,爷爷在中午简单吃了午饭后也去了警局。奶奶说自己下午四点刚睡下不久,可一闭眼全是小庆佑的笑脸,怎么也睡不着。

  (原标题:上海失踪婴儿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为其伯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