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抽检儿童家具超半数不合格

  北京青年报

  质检部门今年首次组织对儿童家具产品开展国家监督抽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抽查的61家企业生产的6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中,有3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包括全友、多喜爱、我爱我家、花香朵朵等品牌。

  抽查发现3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产品木制件甲醛释放量、边缘及尖端、孔及间隙、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推拉件强度试验、警示标识等项目。不合格项目中,产品边缘和尖端、警示标识是主要不合格项,分别占到不合格项目总数的48.9%和36.2%。其中,北京有四家企业的床头柜、儿童椅警示标识不合格。

  质检总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