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被父母长时间滞留车内身亡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ABC)9月1日报道,美警方称弗吉尼亚州一名两岁女童由于被长时间滞留于货车内不幸死亡。

  据报道,警方发言人斯科特·利蒙(Scott Leamon)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警方于1日下午4点27分接到报警称一女童在车内毫无反应,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宣布女童死亡。初步调查显示,该女童是被父母意外留在车座上的,而当时车一直停在一所住宅的私人车道上。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当日下午,当地温度高达约32℃。

  利蒙表示调查仍在继续,但并没有说明温度是否为导致女童死亡的罪魁祸首,也没有说明是否有人会被起诉。(实习编译:黄砚卓 审稿:聂鲁彬)

文章关键词: 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