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笑言:JOE很爱多多 要教JOE追女生

2014年08月29日16:08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曹格与一双儿女。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开播后,曹格的一双儿女迅速虏获了众多粉丝,他的女儿GRACE因为长相讨喜有趣,可谓“一炮而红”。而原本并不特别醒目的曹格儿子JOE却因为逐渐展现真实自我,而后发制人,人们称他为“小暖男”,甚至有网友称“遇见JOE就嫁了吧”。昨天,曹格接受了记者们的微信群访,听他聊起了这一对让人羡慕的儿女。

  参加《爸爸》收获很大 “姐姐”越来越独立

  这季《爸爸去哪儿》不走温暖路线,而是对明星爸爸们各种“非难”,让爸爸们苦不堪言,带了一对孩子的曹格更是苦上加苦,那么有没有后悔呢?曹格一听笑称,“带两个小朋友一开始就是身体累,可是就算是辛苦也是很幸福的辛苦。大家一起成长有很特别的时间,和在家里是不一样的,没有后悔,我们非常期待每一站的录制。很多人说姐姐很粘我,JOE也会吃醋,实际上是我比较粘他们,工作超过三四天我就好想回家,现在有节目录制反而能够让我时刻跟他们在一起。”

  通过这几段旅行,曹格觉得这两个月大家都有收获,“首先长高了,我以前不在哥哥身边的时候,透过视频我才看到我儿子会是怎样的,而现在我看《爸爸去哪儿》会很感动。姐姐让我感动的地方就是上两次录制的时候我伤到腰,她知道之后就不要我抱了,这个礼拜五大家会看到姐姐很好的表现,她越来越独立了。”

  自己也在成长 参加节目更了解儿女

  前一集节目中,GRACE小小年龄却替爸爸洗脚,让观众对这个小朋友现在的转变很感触,对此曹格表示当时洗脚那一瞬,他也非常感动,“姐姐帮我洗脚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我爸,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给我爸洗过脚,所以我跟孩子说下次见到爷爷的时候,要帮爷爷洗脚。”哥哥JOE现在被称为是“小暖男”,有网友甚至将他的话都抄在网上,表示支持他,对此,曹格说,“JOE 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小朋友,其实以前都没有发现哥哥有多贴心,我是看了第一、二集之后才知道,这个节目让我更了解自己的小孩。”

  曹格个性开朗,接受记者采访时,常常搞笑,有人问,他的好朋友吴镇宇是喜欢姐姐多还是JOE多,曹格“哈哈”大笑,“吴镇宇比较喜欢我!”而对于记者们总是问他的一对儿女喜欢谁时,他更是主动把话题“扯”到娃娃亲上。有人提及JOE总是跟在多多屁股后面照顾她,曹格立即很搞笑地说,“哥哥很爱多多,但是又有点怕多多,我要教他怎么追女生,慢慢来就好。”他一番话,惹得大家爆笑。

文章关键词: 曹格 JOE 姐姐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