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羊水破车内生产,白布遮挡引围观

图为哈金森正在遮了白布的车内生产。图为哈金森正在遮了白布的车内生产。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英国女子阿曼达代拿哈金森挺着大肚子参加最好朋友的婚礼,然而她刚赶到没多久就破水了,情急之下,哈金森钻进路边的车内生产,伴娘也都赶来帮忙,最终顺利在车内产下一女。

  哈金森本来要和丈夫一起为好朋友的婚礼充当伴娘和伴郎,但是因为怀孕,她婉拒了当伴娘。不过,好朋友婚礼当天,她仍然挺着大肚子参加。没想到,一赶到婚礼现场就破水了,当时婚礼还没有正式开始,哈金森情急之下只好钻进汽车内生产,充当伴郎的她的丈夫也只好撇下新郎赶去帮忙。

  因为在路边车内生产,引来好奇路人围观,亲友们又从举办婚礼的酒店里拿来白色床单把车身遮住,整个场面十分热闹。最终,哈金森顺利在车内产下一女,随后被送往医院。举行完仪式的一对新人也赶往医院,和哈金森母女合影,这对新人说,他们婚礼当天最有意义的一张照片了,以后每次过结婚纪念日,都会想起小宝宝的生日。

文章关键词: 孕妇 生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