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便秘了吃什么药

  核心提示:很多孕妇饮食都特别营养精细,如果是饭后不爱运动,时间长了容易导致肠胃蠕动频率减弱,从而引起便秘,孕妇便秘严重的话,光靠饮食调节是不够的,最好用药进行调理。

  孕妇的饮食都特别营养精细,而且很多孕妇饭后又不爱运动,最后就导致胃肠蠕动频率减弱,从而造成排便困难。有时候孕妇便秘比较严重,只靠饮食调节是不行的,这时就需要用药调理,我们都知道孕妇不能随便用药,那么孕妇便秘吃什么药呢?

  孕妇便秘吃什么药?孕妇便秘应该适当补充纤维素类保健品,这样才能有效改善便秘。并且要知道孕妇便秘用药的选择要是有标准的:

  1.天然无毒、有效成分正确定量,安全可靠、无不良反应、无依靠性,不腹泻,

  2.对子宫无刺激性,不产生致畸、致突变作用,不引起婴儿腹泻及其他不良反应,

  3.补充膳食纤维,增强肠道动力,能够重建规律的排便习惯

  小编温馨提示,孕妇便秘千万不可私自买药服用,否则很有可能影响胎儿健康甚至流产等。孕妇便秘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合理使用缓泻剂,切勿滥用泻药!

文章关键词: 孕妇 便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