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3岁男孩爬进汽车中暑身亡

  8月1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3岁男童爬进一辆未上锁的汽车,并被困在里面,不幸中暑身亡。

  这名男孩在家中院子里独自玩耍,他的父母都在家里午睡。他一个人爬进汽车中,却无法爬出来。

  男孩的父亲直到从午睡中醒来之后,才发现男孩失去踪影。父母在车中找到男孩后,将他迅速送往医院。然而他仍被宣告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尚不清楚男孩在车中被困多长时间。他们认为这并不是一起谋杀案。

  自1998年以来,美国已有625名儿童死于在汽车中中暑。调查发现,51%的孩子是被监护人“遗忘”在车中,18%的孩子是被故意留在车中,29%是进入无人车辆引发事故。

文章关键词: 中暑 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