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产妇生下双胞胎3天后从医院坠楼身亡

  刚刚生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男婴才3天,昨天凌晨2点多,常州一名41岁的高龄产妇从医院15楼产科病房坠下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医院时,在急诊大厅门口遇到了死者的一名亲属。据这名亲属介绍,坠楼的产妇姓刘,今年41岁,与前夫生育的孩子已经有20岁了。

  6年前,刘某再婚,今年8月29日,她在医院剖腹产顺利生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男婴,“生孩子本来是喜事,应该高兴才对,而且生的又是双胞胎男孩,好好的怎么会跳楼呢?”亲属表示,刘某平时性格开朗,看上去很乐观,坠楼前也没有什么征兆。

  记者在刘某坠楼的医院住院部15楼的产科病房看到,病房里的铝合金窗户安装了限位器,把窗户打开到最大程度时,能勉强挤得下一个普通成年人的身体。跟刘某同病房的产妇说,因为事发在凌晨,其他人都在休息,并没有注意到刘某是如何坠楼的。记者从15楼的窗口往下看,4楼的平台上有着明显的血迹,刘某当时从15楼坠下后,直接落到了4楼的平台上。

  刘某的继女告诉记者,当天她本来正在病房里陪护,但是凌晨两点25分左右,刘某突然提出,要她到14楼去找丈夫吴先生,而当时吴先生正在14楼照看暖箱中的双胞胎儿子,可是继女离开仅仅2分钟左右,刘某就出事了。

  对于妻子的不幸,吴先生很是激动,他说自己跟妻子虽然都是二婚,但结婚后感情不错,他实在想不明白刘某为何无缘无故会坠楼。

  据刘某的床位医生介绍, 8月29日中午,刘某入院时已经怀孕38周多,检查后医生发现刘某患有妊娠高血压和重度子痫前期,院方立即安排剖腹产手术,刘某产下两名健康男婴。手术后,刘某出现心肺功能不全,即刻转ICU治疗,病情控制平稳后于9月1日中午转到普通病房。“9月2日凌晨,产妇自行打开装有限位器的窗户跳下,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同时组织现场急救,最终产妇还是不幸死亡。”床位医生说。陆文杰

文章关键词: 高龄产妇 坠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