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首推卡通儿童剧

2014年09月03日14:4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图为:大型卡通舞台剧《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海报图为:大型卡通舞台剧《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海报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剧照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剧照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剧照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剧照

  
  9月2日下午,由北京演艺集团、北京兆华传媒共同出品,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演出的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北三环中国木偶剧院举行了首场揭幕演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黄炜哥哥)亲临现场并和观众热烈互动。

  央视动画独家授权木偶剧院  9月6日中秋假期正式上演

  在同名动画片热播之际,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创作演出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产业链的一部分,双方的合作基于央视动画对“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的全产业链规划、同名动画片播出以来的好评如潮和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以及即将上映的央视首部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全国的推广战略。还基于央视动画对中国木偶剧院品牌优势、艺术水准、演出质量、观众口碑和不断创新的市场运营能力的认可。

  本次合作于5月22日正式签约,从创意策划,编剧,服装道具布景设计、制作,排练到剧场揭幕演出仅历时101天,效率之高,打破了多项常规,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随着揭幕演出的举行,卡通舞台剧、动画片、电影齐头并进,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国庆档齐亮相奠定了基础。9月6日正值中秋假期,该剧将在中国木偶剧院正式演出,该剧围绕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快乐家庭三人转”展开的故事,让家长和孩子在观看中享受艺术的熏陶和成长的快乐!

  20余场精美场景剧情接地气  现场互动不断欢乐不停

  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接地气”方面有更大突破,完全取材自现代生活尤其是北京小朋友们的成长故事,演绎大头儿子生日当天发生在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以及小伙伴地瓜、棉花糖,墨镜男、小马警官之间的奇趣故事,以北京地铁建设为载体,通过人偶表演形式,把大头儿子在这一天里的欢喜、悲伤和遇到困难时的机智、勇敢、友爱活灵活现的展现舞台上,让到场的观众朋友们接受心灵的洗礼。

  剧目中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逼真地再现了动画片的人物造型,大头儿子的聪明、可爱,小头爸爸的勤劳、敬业,围裙妈妈的善良、体贴,通过大头儿子的家、地铁、花园、面包店等20多个场景进行一一展现。另增加“小地瓜”“棉花糖”等可爱的卡通造型更是让演出高潮迭起。全场10余次每隔3-5分钟一次的互动,不遵守公德的墨镜男的滑稽、搞笑、夸张表演,和以木偶呈现的色彩绚丽的蝴蝶、蜜蜂表演形成鲜明对比,舞台上大头儿子如数家珍般地说出小地瓜的“30条优点”等都让现场观众乐个不停,相信走进剧场大家还会得到更多惊喜。

  演出时间:2014.9.6—2014.9.14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50、80、100、150、180、2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文章关键词: 中国木偶剧院 儿童剧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