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29期】8天大孩子坠楼,孩子不是你的“出气筒”!

2014年09月04日16:0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出生才8天的孩子,还不知道这世界的模样,还来不及叫声爸妈,就匆忙离开了这个世界。在父母争吵过程中,把孩子从11楼扔下,悲剧发生后,不禁让人想问问:难道说你心情不好就可以把气撒到孩子身上?什么时候孩子成了父母的“出气筒”了?

孩子不是你的“出气桶”孩子不是你的“出气桶”

  讲述:父母吵架扔孩子,8天大男婴身亡

  9月2日,一名出生才8天大的男婴被父母从11层的窗口扔出,摔落到一楼的水泥地上。随后,120的医护人员赶往现场抢救,让人惋惜的是,他们最终没能把男婴从生死线上拉回来。

  有居民透露,事发时,11层的住户家中一男一女发生了争吵,随后男婴就从楼上坠地,接着一名女子没顾得上穿戴整齐就跑到楼下,跪哭在男婴面前,这位女子正是男婴的母亲。在男婴坠落不久,一名男子又扬言要跳楼后被人劝下,这名男子就是男婴的父亲。

  警方:这对夫妻精神有些问题

  这对夫妻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说,坠落的男婴的确只有8天大,但是具体的细节,正在调查,不便接受采访。同时表示,这对夫妻精神上有些问题,已经被控制,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专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可处死刑

  《刑法》规定,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孩子的父母是否完全丧失了刑事责任能力,需要通过司法精神病鉴定。只有完全丧失刑事责任能力,且在事发时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候,才可在法定程序鉴定确认后,考虑予以减刑。

  呼吁:别让孩子成为无辜牺牲品

  在婚姻生活当中,年轻的父母切勿过于冲动,要善于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别让孩子成为无辜的牺牲品。在发生争吵或情绪激动时,首先要保护好孩子,遇到焦虑要相互理解,切莫冲动。

  我有话说

  夫妻之间出现一些拌嘴,在所难免,但无论怎么样,孩子是无辜的,怎么能拿孩子撒气呢,那是条生命啊?(新疆 自在我心)

  我以前一生气就拿儿子撒气,可儿子太懂事了,每次都会在我生气的时候哄我,直到我笑了,他才是个3岁的小孩子啊,我很惭愧。(江西 溜溜)

  孩子不是你的出气筒,你想打就打,想骂就骂,她是个人啊,要学会尊重孩子。(辽宁 谈谈妈)

  这对父母就是疯子,虎毒还不食子呢,你连那什么什么都不如,想骂人了,愿天下这样的父母少一对是一对。(北京 无条件爱你)

  我也是无地自容,高兴的时候,对孩子又是搂,又是抱,又是亲。不高兴时,又是打,又是骂,还冷眼相对。(河北 桃子)

  你听了这个发生在身边的事情有何感想呢? 说一说你的心里话。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男婴 父母 坠楼 死亡 出气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