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从16楼坠下身亡 亲友称因不愿父亲再婚

2014年11月27日08:01  新安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昨日中午,肥东撮镇幸福家园小区内,一名12岁男孩从16楼坠落,后被紧急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昨天午2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孩子是12时50分左右送来的,全身各处都有伤,因伤势过重没能救过来。

  医院里,坠亡男孩的多名亲友聚在一起,他们面色悲痛,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正坐在椅子上伤心地哭泣。记者采访了解到,坠亡的男孩小刚(化名)今年12岁,由于父母离异,自小由奶奶带大,和奶奶住在一起,刚搬到肥东撮镇幸福家园小区居住。事发前小刚独自一人在家。

  小刚的离去,令年迈的奶奶痛苦不堪,老人不断地埋怨自己,亲友在一旁劝老人家想开些。有亲友透露,小刚不愿父亲再婚,前段时间还曾有过从2楼坠下的经历。  接警后,辖区警方赶到事发小区展开调查。昨晚,记者联系肥东撮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获悉,小刚坠亡基本排除他杀。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李中可 高爽本报记者许佳

文章关键词: 再婚 坠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