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男孩23楼坠下身亡 砸弯停车场拦车杆

2014年09月04日17:19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被小孩砸弯的拦车杆被小孩砸弯的拦车杆

  8月29日清晨5点40分左右,南岸区南源居小区发生一起意外坠楼事件,一个四岁大的小孩从23楼坠下,砸中楼下停车场的拦车杆身亡。

  当天中午,记者闻讯后赶到南源居小区,看到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只有孩子坠落时砸弯的拦车杆还没更换,仿佛在提醒着人们,这里几小时前曾发生的悲剧。

  四岁男孩坠下高楼

  “是个男孩,大概4岁左右,长得很可爱。”住南源居小区的王先生当时就在现场。据他介绍:当时大约5点40左右,他刚出小区大门,准备去晨练,只听见“咚”的一声,感觉有东西砸在拦车杆上,以为是有人随手丢弃的杂物。可回头定睛一看,却发现是个孩子。

  父母两小时后才知道

  据南源居物管公司穆经理介绍,小孩坠楼后,现场的物业管理人员拨打了110报警,警察到来处理了现场后,挨家挨户敲门寻找孩子家长,经过2个多小时的逐层搜寻,终于在23楼找到了坠楼小孩的父母。

  穆先生回忆,他与警察敲开对方家门后,警察询问他家是否不见了孩子,并讲述了小孩坠楼一事。穆先生说,这个时候,父母才发觉孩子不在了。确认是自家孩子坠楼后,孩子母亲哭得很伤心。随后,两人便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孩子和父母分房睡

  8月29日下午13:10,“@平安南岸”在该天涯网帖上回复:“经‘@平安南岸’核查,此事件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随后,记者与孩子母亲刘女士取得联系。在电话中,刘女士的声音听起来仍很悲伤,不时的抽泣。

  她介绍,他们一家三口是今年4月才搬到南源居小区居住,孩子独自睡一间房。事发头一天,她还带孩子出门玩了一天。晚上回家给孩子洗完澡后,就让其回房间睡觉了,并未发现异常。对于孩子为什么会从楼上掉下去,刘女士也不清楚。

  有记者在小孩卧室看到,房间飘窗上的玻璃滑窗只有约40厘米高,没有安装防护栏。

  “孩子很听话,我们平时都会给娃儿说,不要去爬窗户,不然就看不到妈妈了。”刘女士哭着说,她35岁时才生这个孩子,7月27日才过了4岁生日。他们搬来该小区四五个月,一直和孩子分房睡。“事发时我们睡得很沉,没有听到儿子房间有任何动静。”重庆晨报记者唐浚中

  独自爬上飘窗

  1岁幼女坠楼身亡

  据重庆商报消息,8月28日晚7点左右,南岸区丹龙路某小区,一名1岁多的小女孩从14楼坠楼身亡。据悉,女孩一家8月26、7日才搬来该小区,家长之前拆掉了飘窗原有的护栏,本打算在29日安装新的防护栏,没想到这一间隙竟发生了悲剧。

  原标题:孩子不慎坠楼身亡 家长两小时后才知道

文章关键词: 男孩坠楼 身亡 停车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