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大男婴11楼坠下(图)

2014年09月03日09:39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昨日上午,西安城北文景小区西区,一个婴儿从11楼楼梯间的窗户坠下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昨日上午,西安城北文景小区西区,一个婴儿从11楼楼梯间的窗户坠下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小区里,一名刚出生8天的婴儿从11楼坠下,事发地是楼层的西边,旁边是一条新开的道路,看到的人并不多,但这样的场面让他们纷纷扭头掩面,连回忆都变得艰难

  >>楼下草坪上 婴儿静静地躺着

  事发前,小区里先是传来一阵揪心的婴儿啼哭声。

  “声音不是很大,但那阵子小区里比较安静,所以听得很清楚。”昨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城北文景小区西区“畅园”内,王先生和妻子带着孩子在院子里散步。听到声音后,他的心就一紧,“确定是婴儿的哭声,几秒钟过后,听见‘嗵’的一声,孩子的哭声也随之戛然而止……”

  王先生说,接着他看见有人向17号楼后面跑去,预感着出事了,他也跟了过去。但是现场看到的场面,让他觉得心痛。

  草坪上,一名婴儿静静地躺着,没有了呼吸。“婴儿躺在草坪上的位置距离大楼楼体有三四米,孩子只穿着上衣,光着腿。”王先生说,他仰头向楼上看时,发现在一个窗户上,有人探出头来,还隐隐传来哭泣声,他认真地数了数,是11楼。

  >>婴儿尸体旁发现一双女式凉鞋

  不久,小区保安、保洁员等多人跑到17号楼的后面。在确定婴儿已经死亡后,大家所能做的就是保护现场,等待警方到来。此时,还有人前往17号楼楼上去查看情况。

  几分钟后,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警民警发现死亡的婴儿是一名男婴,民警在距男婴尸体不远的草坪里还发现了一双女式凉鞋。后来民警调查发现,这双凉鞋正是出自坠楼男婴家中。

  上午11时许,警方勘查完现场后,男婴尸体被拉走。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时,事发小区已恢复平静。该小区17号楼后面的草坪也被清理干净,看不出任何异样。

  目睹了警方勘查现场的业主张先生说,孩子太小了,看样子就五六斤重,尽管是被从楼上扔下来的,“孩子很轻,所以在草坪上几乎没留下什么痕迹。”

  >>楼道窗户距婴儿家仅四五米远

  华商报记者进入17号楼,在1楼楼道能看到大量血迹,一名保洁员正在用拖把处理。“这是上午那个坠楼婴儿的妈妈留下来的。”保洁员说。随后,在11楼的电梯口同样残留着血迹,而电梯斜对着的一住户家门口,已拉起了警戒线,婴儿就是这家人的孩子。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电梯口左转的地方就是楼梯间,楼梯间左边有一个长方形的窗户,其中一扇窗户已经被拉开。这个窗口就是男婴坠落的地方。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婴儿家距楼道边的这个窗户,只有四五米远的距离。

  >>知情者说事发前男婴父母曾争吵

  华商报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这名男婴才刚出生8天,在其坠楼前,父母曾发生过争吵。孩子的父母,是一对30岁左右的年轻夫妻,是该小区业主。其他业主说,大家和这对夫妻平时的交往不多,不了解他们的更多信息。

  另有知情者说,事发时,男婴父母的情绪非常激动,可能是两口子撕扯的缘故,年轻妈妈的衣服散落在楼道里。同样年轻的爸爸,哭喊着揪住妻子追问:“你把孩子搁哪儿去了?”此时,这个年轻的父亲还不知道孩子已经躺在楼底下的草坪上了。而年轻的妈妈也是表情痛苦,回答不出任何问题。

  “孩子才8天大,肯定是在外力作用下才从11楼坠落的。”有业主说。

  昨日下午,男婴父母已被警方控制,并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在医院里,男婴母亲一句话都不说,而男婴父亲则来回走动,念叨着:“请一定要把我的妻子照顾好。”

  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至于孩子究竟是如何坠楼的,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文章关键词: 男婴 坠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