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曝朱茵人工受孕怀二胎,揭女星生子辛酸史

  中国时间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黄贯中(阿Paul)于去年11月底在微博曝出疑似家暴事件,太太朱茵更疑遭公公打,黄贯中与朱茵事后一直未有回应。昨日有报道指阿Paul发这条微博时正身在洛杉矶,工作之余,其实另有重要目的,就是陪老婆接受人工受孕。由于事后不知成功与否,心急如焚的他又与老父吵了几句,才上微博发出疑似家暴言论,朱茵也阻止不来。

  报道指朱茵最终人工受孕成功,已回港安胎,日前更与朋友外出买婴儿服装;再当爸爸的阿Paul非常紧张,更推掉内地所有登台工作,全面留港照顾大肚朱茵。不过,经纪人昨日已代朱茵及阿Paul否认怀孕一事,斥有关报道想像力丰富得笑死人。至于疑似家暴事件,她就不作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黄贯中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讲及黄爸爸对黄妈妈的恶行,还有黄爸爸出手打朱茵,黄贯中当时还说:若你想再打我妈妈,我妻子,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

  黄贯中在发表这一篇文章时,就在美国工作,有报道称朱茵也有一起去,但是朱茵一向很少会同黄贯中一同出游,此次原来是另有目的。阿黄贯中的友人透 露:黄贯中这次去洛杉矶,除了去吉他厂买东西兼会朋友外,其实最重要是陪妻子做人工受孕。阿茵要留在那边几个礼拜,做完整个疗程再回香港。黄贯中本身心 急,可能用了二十万又不知行不行,听他讲又同爸爸嚷了几句,于是挖出以前的事来讲,所以先发‘杀父论’上微博。当时阿茵都阻止不了他。

  去年12月,有报道称朱茵的月事还没有来,黄贯中就同她去到中环的生殖科圣手的诊所检查,证实人工受孕成功,朱茵怀有第二胎。黄贯中的朋友就说:黄贯中这次比上次还紧张,对阿茵寸步不离。即使之前接了内地登台的表演,都能推就推。

  在元旦当日下午,有报道拍到到朱茵同两个朋友去到九龙城看童装。当日气温回升,朱茵身型有点肿胀,当日他们就主力看黄色同粉蓝色的婴儿衣服。照颜色 来看,很有机会如黄贯中所愿生马宝宝。朱茵买完婴儿衣服,就又去吃饭,当记者上前,她心情很好地说:哈哈,不要问我啦,我不会答你们的问题!但是上车 前有同记者讲:新年快乐!

  2005年,李嫣的出生,给李亚鹏和王菲带来莫大的喜悦,与此同时,唇腭裂病症又让他们深深担忧女儿的未来。李亚鹏回忆说:(当时)我们从医院到家都没有说话,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讨论一下,于是问了妻子一句:‘你怎么想啊?’妻子回答说:‘我还能怎么想,你什么意思啊?’语气里带着点质问的意思,我一听立马说:‘我明白了。’就这样几句似是而非的对话,决定了后面为女儿做的一切,包括成立嫣然基金,关爱更多的唇腭裂患儿。

  李亚鹏透露,女儿手术的时候,自己甚至都没有勇气迈进手术室,是自己的妻子和母亲陪着女儿进去做的手术。对此他也坦承,有时候女人要比男人坚强。

  2005年才得偿所愿,40岁高龄产下爱女陈是知的吴君如,虽然说十分疼爱女儿,但据知想生儿子的她一直没有放弃。

  眼见好姐妹邱淑贞42岁都还可以再生,吴君如决定尽力博一博,近期频频约见生仔圣手何永超医生,为生儿子做最后一搏!

  她前年生完女儿小荳痘后不久,再次怀孕,老公已对她呵护倍加:拜托,让我好好照顾你好吗?让她很感动。但她却担忧幸福稍纵即逝,看多身边人感情说变就变,我也会担心,毕竟这是宇宙常理,我只求珍惜现在,能照顾对方就尽全力,既然会怕,只好化悲愤为力量。

  陶子想要宝宝就有,但她透露之前因为曾两度出血,让她很害怕,因此不敢对外公布:第一次流血我吓到哭,可能站太久太累才出血;另一次流血后,医生发现胚胎有破洞,我返家躺在床上安胎,李李仁带着小荳荳在门外祈祷,让我很感动。

  香港大美人刚嫁入豪门的时候可谓风光之际,但没过多久,由于生孩子的问题,李嘉欣陷入了嫁入豪门的窘境。由于与公公婆婆在生孩子问题上意见相左,李嘉欣曾经被赶出豪门,凄凉景象无人能及。

  后来借助科技术端,李嘉欣一举生下一个男孩,为她在豪门站稳脚跟提供了最重要的砝码。

  现年47岁的天王嫂朱丽倩,去年5月为老公刘德华诞下女儿刘向蕙之后,一直深居简出专心带女儿。据港媒报道,上周四,朱丽倩罕有地破关出巡,在3名穿着便装的保镖的掩护下现身香港铜锣湾,秘密去看中医调理身体。

  据悉,朱丽倩想为51岁的刘德华生多个儿子,她宁愿冒险再当高龄产妇,也希望能成功为刘家继后香灯。

  陈慧琳39岁生小龙包:陈慧琳剖腹顺利诞下小龙包,老公刘建浩(Alex)一直在医院相伴,她剖腹产子后很快已可下床,可能是第二胎关系,所以这次伤口没痛。而陈慧琳则亲自喂人奶。此前陈慧琳曾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女儿,不过被问及接下来是否要生第三胎拼女儿,陈慧琳则摇头表示不想了:谁也不能保证下一胎一定是女儿,现在我家已经有两个儿子了,万一第三胎又是儿子,估计到时连追他们的力气都没了,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

  不过,陈慧琳曾怀一对双胞胎,最终不幸流产。每次提到这件事,她还是止不住泪流满面。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